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18

《飛虎3》孖梁競徽鬥奸 羅樂林演技示範作

  【晴報專訊】「大龍生」羅樂林每晚準時在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與觀眾見面,但他在另一套熱播中的劇集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中,即變身成大奸角董啟超,與飾演許森的梁競徽上演「父子」大鬥法,角色陰險狡詐。劇迷紛紛大讚羅樂林演乜似乜,果然是老戲骨。

 

臉容扭曲的羅樂林狂質下屬食藥,十分恐怖。

梁競徽對着有深仇大恨的羅樂林時,依然保持冷靜,用眼神演戲。


  前晚一集《飛虎3》,講述董啟超原來是許森的生父,但前者從未盡父親責任,以致許森的童年過得相當悲慘,更目擊母親許若紅(蔣家旻飾)跳樓身亡。許森理應對董啟超恨之入骨,但他對生父的態度卻不慍不火,極其冷靜兼略帶笑意,令人不寒而慄。

找下屬當出氣袋

  甚少演奸角的梁競徽,早前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《Star Talk》訪問,表示為了演好這個角色,曾在眼神方面下了不少苦功,「呢個角色唔會喺表情同行為上表達太多,我選擇用眼神去表達內心,連着衫都有刻意設計,成套戲係着過一次黑色衫,就係同羅樂林最後(交手)嗰場。」

 

大龍生的親切形象深入民心。(資料圖片)


  同樣飾演奸角的羅樂林,角色的奸險性格較為明顯,前晚其中一幕講述其公司被揭發製造違法藥物,怒不可遏的他竟找下屬當出氣袋,狂質對方食藥。羅樂林演繹每個角色都十分神似,令網友即使同一晚看完《愛‧回家》,也未有因「大龍生」而影響看《飛虎3》的心情,紛紛留言指變奸後的羅樂林相當討厭︰「真係衰到無人有」、「佢返到《愛‧回家》會唔會咁對啲下屬?」但他們均力讚羅樂林「果然係老戲骨」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梁競徽 #羅樂林 #飛虎3壯志英雄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