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10-24

險被唐詩詠踢中要害 陳展鵬:我仲想生多個

  【晴報專訊】台慶劇《超能使者》演員陳展鵬、唐詩詠及陳山聰等,昨日到荃灣出席宣傳活動。眾人玩遊戲時,唐詩詠差點以「撩陰腿」踢中展鵬要害,事後展鵬笑言女兒「小豬比」想要弟妹:「真係要生多個都無問題。」

 

詩詠起飛腳時,幾乎踢中展鵬的重要部位。

 

  早前離港四個月拍劇集《香港人在北京》的陳展鵬,笑言非常掛念香港,幸好他帶妻女北上同行。他說:「之前喺香港因為工作關係,反而少啲時間陪個女,但今次北上對住個女耐咗,覺得佢真係大個咗。」他大讚老婆單文柔此行雖然無工人姐姐幫手,但湊女依然得心應手:「太太完全搞得掂,直頭要加佢人工,啲錢全部入晒佢戶口啦。」

 

詩詠起飛腳時,幾乎踢中展鵬的重要部位。

 

 

  提到眾人在台上玩遊戲時,展鵬險些被唐詩詠踢中要害,他即緊張說:「我仲想生多個!」問他是否已有造人大計?他笑說:「真係要生多個都無問題,我依家仲係青年,仲後生嘛。其實個女都話想要多個BB,佢仲話如果我哋唔生,佢就自己生,我聽到都嚇一跳。」至於已跟無綫約滿的詩詠,早前在社交網激罕大曬泳照,她承認回復自由身心情舒暢,所以大派福利,但只限肚兜式泳衣。

 

陳山聰狂練米線姐姐口音

 

陳山聰公主抱牛高馬大的劉穎鏇時,完全面不改容。

 

  同場的陳山聰,則在台上抱起劉穎鏇(Tiffany)玩深蹲,只見他一臉輕鬆,相當厲害。山聰有份演出《超》劇及另一部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,是否準備衝擊視帝?他笑說︰「表格都未有,入咗五強先再問啦!」他笑言在《超》劇行可愛路綫,飾演新移民的他,開拍前幾個月更經常到米線店開餐,務求跟店員姐姐練習口音。他指太太十分配合,夫妻特地以米線姐姐腔傾偈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超能使者 #唐詩詠 #陳展鵬 #陳山聰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