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05-02

張丹峰曾被爆搭上經理人 洪欣凌晨宣布離婚

  【晴報專訊】洪欣與年輕十年的張丹峰於2009年結婚,近年二人屢傳婚變,有傳男方搭上經理人畢瀅,張丹峰曾多次否認出軌。洪欣昨日凌晨忽然在微博宣布離婚︰「我和張丹峰不再是夫妻關係!」洪欣連發三次離婚宣言並解釋︰「某人一直刪我微博。」看來14年婚姻凍過水。

 

今年一月,洪欣與張丹峰為愛女晞彤慶祝九歲生日。(微博圖片)

 

  52歲的洪欣與年輕十載的內地男星張丹峰結婚14年,二人育有一女,男方對洪欣與莫少聰所生的兒子鎬濂,一直視如己出,鎬濂其後跟他姓張,一家四口十分融洽。不過,張丹峰在2019年被指偷食經理人畢瀅,搞到滿城風雨,其後他在微博發千字文否認,並宣布畢瀅已引咎辭職。正當外界以為事情告一段落,去年尾再爆出張丹峰與畢瀅原來藕斷絲連,更疑似在酒店密會,當時人以及洪欣都未有就此事回應。

 

  今年三月初,洪欣和張丹峰被影到十指緊扣現身機場,洪欣見到記者即上前熱情打招呼,以行動撑老公;上月尾更夫妻檔合體做直播帶貨吸金,不過卻顯得貌合神離。洪欣和張丹峰的感情狀況備受外界關注,昨日凌晨,洪欣在毫無預警下宣布結束14年婚姻︰「我和張丹峰不再是夫妻關係!」而張丹峰亦發文︰「對,不過了。」同時加了三個「笑到喊」的emoji,微博被網民洗版,狂轟他與畢瀅有染等,張丹峰怒極反擊,聲稱會向攻擊他的人發律師信。

 

日前洪欣、張丹峰合體直播帶貨,被指貌合神離,互動不多。(微博截圖)

 

「小三」畢瀅劃清界線

 

  被指是第三者的畢瀅,昨日亦在微博發功,她分別tag了洪欣及張丹峰寫道︰「兩位老師,吵架歸吵架,別拿離婚開玩笑,這麼發展我真是說不清了。」明顯要劃清界綫。不過卻遭網民一面倒鬧爆︰「你怎麼這麼會演?」、「害人不淺的小三」、「看見綠茶成精了」、「正印成全你們,你們就快滾吧」等等。另一方面,張丹峰與洪欣上內地訪談節目的舊片段再被翻熱,洪欣在節目中大爆閨密蔡少芬出言反對她跟張丹峰拍拖,原因是「看他的樣子就知道壞壞的」,豈料最後一語成籤。

 

畢瀅(左一)曾與張丹峰一家到主題樂園,更拖實洪欣和張丹峰女兒張晞彤的小手。(資料圖片)

 

洪欣日前與大仔張鎬濂行catwalk時,神采飛揚。(微博圖片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洪欣 #張鎬濂 #張丹峰 #畢瀅 #小三 #離婚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