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1-02Text: 娛樂組

新聞女王|佘詩曼除夕Post Man姐終極花絮!初登主播枱得到這位真女主播指導!阿佘:劇組安排參觀TVB新聞部

  佘詩曼今年憑人氣劇集《新聞女王》再次爆紅,無論香港還是內地觀眾都相當欣賞「Man姐」這個角色,雖然劇他早於上星期全部播完,不過「新聞熱」和「女王熱」仍然未減,劇中各位演員在內地都接到不少商演賺錢,特別是阿佘、高海寧及馬國明等,忙過不停。佘詩曼在今日除夕的日子,在IG發放最後一條《新聞女王》的花絮片,正式跟2023年說再見。

 

 

  阿佘表示:「終極彩蛋!記得開拍《新聞女王》前一個月,劇組安排參觀TVB新聞部嗰個下午,初登主播枱,緊張又興奮!調整坐姿、熟悉提詞器、控制聲線、決定頭髮分畀線,啲人成日話認真工作嘅女人最有魅力,你覺得呢? #告別2023 #暫別Man姐」

 

 

  見到當時還未投入做「Man姐」的佘詩曼,面對主播枱都大為緊張,笑容欠奉,不過當試讀新聞稿時,阿佘兩秒後立即「破功」爆笑。而佘詩曼望住鏡頭,最緊要就是「分界」,不過望住鏡頭試頭髮造型,又不斷拿起梳子和鏡子整理,非常可愛。阿佘後來試讀出一段「解除口罩令」的新聞提要,期間有真‧新聞女主播黃曉瑩親自從旁教授,阿佘亦聽得非常投入。

 

 

  隨後,黃曉盈亦走入拍攝的錄影廠,佘詩曼在綠布幕前坐在主播枱,黃曉瑩都有坐在旁邊給予意見,全程都支持住「Man姐」,難怪Man姐最終能夠專業又稱職成功演出說服觀眾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演員 #新聞女王 #馬國明 #娛樂 #電視劇 #高海寧 #佘詩曼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