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4-05Text: 娛樂組

高海寧工作不斷捱到攰粉絲心痛!頸背出現不明腫塊上網求助:請問睇醫生我應該睇咩科?

  高海寧(高Ling)自從《新聞女王》中許詩晴的角色為她打響名堂,再加上獲得「最佳女配角」獎項,近來在內地的工作接到手軟,除了參與《無限超越班2》真人騷節目外,更獲邀出席大大小小的活動,忙過不停。不少內地粉絲野生捕獲高Ling,都不禁送上關心,著她要多多休息,而高Ling都不時Po相為自己打打氣。

 

 

  37歲的高海寧近來正忙於拍攝TVB劇集《武林》,更要兼顧在內地節目的拍攝工作,每日都疲於奔命,非常辛苦,但一向賣命的高Ling不斷分享靚相之餘,更為自己打打氣,「不停在工作,努力努力!」、「忙忙碌碌」、「最近很充實」等等,昨日更分享多張在工作空檔不小心睡著被拍的照片,可憐的她只要能夠將下巴墊住的機會就偷時間瞓一瞓,甚至食飯時間挨住媽咪就瞓著,令不少粉絲都大為心痛,亦有留言為她打氣。「Ko Ling你要好好休息!」、「好攰哦,保重身體」、「你很攰呀?平時抽多些時間休息!」等等。

 

 

  不過未知是否捱得太攰,高Ling發現身體出現狀況,她自拍的照片中見,頸背位置有幾處腫起來的地方,非常明顯,她留言說:「今朝突然摸到頸部有兩粒野(嘢)突(凸)咗出嚟,一粒大一粒細,唔痕唔痛!頭皮接近頸部嘅位置也有兩個大硬塊,都集中喺左面(邊)臉,請問睇醫生我應該睇咩科?」希望高Ling病向淺中醫,早日搵到病因,早日康復!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TVB #娛樂 #晴報文章 #演員 #高海寧 #新聞女王 #電視劇 #綜藝節目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