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4-08Text: 娛樂組

黃美棋鍾健威拉埋天窗超甜蜜!黃美棋金器掛滿身!「流星錘」龍鳳鈪雙手戴唔晒

  黃美棋早前大婚,跟拍拖12年的男朋友鍾健威拉埋天窗,一對新人跟隨傳統嫁娶儀式,早上接新娘,新郎哥率領六人兄弟團上門迎娶美棋,更準備大大疊利是派畀姊妹團,場面非常熱鬧。

 

 

  34歲的黃美棋4月6日跟39的鍾健威結婚,一對新人跟隨傳統今早進行接新娘儀式,鍾健威穿上中式禮服,率領兄弟團的黃芳雯、虞逸峯等浩浩蕩蕩上門接新娘,而黃美棋的姊妹團都相當厲害,有「篤魂精專業戶」的「大小姐」林淑敏、講價最強的「妹頭」盧頌恩、大肚婆大晒的李靄璣等等出招,幸好最終新郎哥都過五關斬六將,成功抱得美人歸。

 

 

  黃美棋穿上高雅的中式裙褂,頭上戴上金色的可愛頭飾,跟她童顏襯到絕。萬千寵愛的黃美棋獲得長輩的愛錫,龍鳳鈪全部都是「流星錘」級別,比她的拳頭還要粗大,而且不止一對,而是三對,細細粒的黃美棋手腕只能戴到兩對,最後一對要掛上頸,加上胸前的超粗金鍊,全身都金光閃閃,非常搶眼。

 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晴報文章 #結婚 #娛樂 #鍾健威 #演員 #黃美棋 #盧頌恩 #林淑敏 #李靄璣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