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1-29Text: 娛樂組

58歲梁榮忠被周國豐大爆已婚?多年前因偷食形象插水!在電台曾暗示為鍾麗淇終生不娶

  58歲的梁榮忠2022年5月為拍攝港台劇集《獅子山下》單元故事《得閒飲茶》公開露面,他當時透露自己已退居幕後多年,今次復出拍攝劇集擔任監製、導演、編劇及演員全因情意結。當時他接受傳媒訪問時,對於舊愛鍾麗淇稱對他沒怨恨,大家再見亦是朋友,生日時會互傳短訊,梁榮忠說︰「係,但佢已有家庭,我唔想牽涉人哋嘅家庭,唔講喇。」他當時表示仍然是單身,更習慣個人生活模式,自覺「嗰頭近」,不心急找另一半。

 

 

  事隔不足兩年,梁榮忠竟然被爆已婚,爆料人正是香港電台的舊同事兼舊上司周國豐,他在FB直播節目《周五有周伍》中訪問樊亦敏期間,樊亦敏稱曾經跟梁榮忠一齊主持TVB的音樂節目,有網友留言追問梁榮忠的近況,伍仲衡都大感好奇:「鍾意睇三太同梁榮忠主持節目?梁榮忠冇喺TVB好耐啦!係喎,梁榮忠好似而家唔見咗咁?」周國豐隨時接話說:「佢好似結咗婚,好似......(結婚之後安胎所以唔做?)唔知喇!佢連港台都冇做喇!」隨後,有直播的觀眾都有留言說:「梁榮忠係結咗婚!」當伍仲衡讀出這句留言時,周國豐都有確認:「係呀!」

 

 

  梁榮忠在1990年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(文憑)畢業,此前已經開始在TVB拍劇,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絕對是《刑事偵緝檔案》的李忠義、《黃飛鴻系列之鐵膽梁寬》的牙擦蘇等等,而口才了得的他主持的節目多不勝數,跟李克勤更是「最佳拍檔」,兩人主持的《殘酷一叮》、《叻人新世紀》、《勁歌金曲》等都是不少港人的集體回憶。2000年開始梁榮忠在港台工作,開咪做DJ主持,最後主持的節目是《晨光第一線》,去年4月28日,一眾同台DJ都有歡送梁榮忠,為他獻花正式道別,不過不少聽眾都是事後發現有一段時間沒聽到他的聲音,才驚覺他已離開港台,非常低調。

 

 

  梁榮忠情史都相當豐富,2005年他「偷食」20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,二人因合作《香港直播》撻著,更被爆「車震」逾一小時。由於梁榮忠當時已有拍拖8年的女友鍾麗淇,因此形象插水漸漸被TVB棄用。梁榮忠多年後在電台中坦言跟鍾麗淇的關係是一份遺憾,更暗示為她終生不娶。而梁榮忠近年在訪問中坦言享受獨身,不習慣兩個人的生活,不擔心老來找不到伴侶,更揚言請20歲女看護照顧晚年。沒想到如今會傳出已婚的消息,令人驚訝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梁榮忠 #香港電台 #演員 #鍾麗淇 #結婚 #娛樂 #影視娛樂 #伍仲衡 #周國豐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