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3-07Text: 娛樂組

古佩玲《愛回家》遭網友斥霸道!累呂慧儀背對鏡頭?古佩玲6字回應後彈弓手刪留言

  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熊家一家上下都深入民心,成為觀眾很喜歡的角色人物,不過自從三女熊心如(蘇韻姿飾)被「離家」,加上金城安(周嘉洛飾)不時要暫別劇組,熊家經常都不齊人,反而素素(古佩玲飾)就獲安排入住熊家大宅做租客,地位顯然。近日有內地網友疑不滿劇組的安排而在網上投訴,指古佩玲是「戲霸」令女主角受委屈。

 

 

  網友在小紅書留言說:「離晒大譜,群戲女主角只能背面。戲霸霸到每集都黐住主演來搶戲,又不是跟根叔cp,成日黐住人。最近仲離譜,一家人吃飯的戲,一個租客都要黐住大家姐坐,搞到主角紅藥水(熊若水)只得背面。#tvb港劇 #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#TVB港劇」然後引起一大堆Haters留言說:「真的很討厭每一集都有她!」、「如果不是霸屏這麼嚴重,還可以看看,她真是見縫插針,就連拍善姐家的戲份,都可以插她進去說送過來給善姐,我是真的服了!」、「其實我不討厭她,但她出現的也太密集了!」、「有咩理由佢會同大家姐坐」、「別說了,甚麼活動都有他,嘴上說『我只是租客』『你只是租客』但做啥都有她的份!離晒大譜!」等等。

 

 

  由於有網友Tag古佩玲,古佩玲留言回應說:「關我甚麼事情?」看來感到非常無辜,不過未知是否擔心惹起罵戰,她後來刪走留言,但網友已經火速Cap低,繼續公審。

 

 

  年僅24歲的古佩玲參加《2019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季軍而入行,火速獲安排加入《愛回家》劇組及多個正劇,包括《寵愛Pet Pet》、《羅密歐與祝英台》等等,今年年初更獲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的「最具潛質新人」。古佩玲領獎時感動得哽咽說:「多謝公司,多謝支持我、鼓勵我嘅人…多謝《愛回家》嘅所有人,真係畀到我家嘅感覺,包容我嘅不足,鼓勵我。踏出咗comfort zone,成長咗好多,發覺人有無限大嘅潛力同可能性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古佩玲 #呂慧儀 #娛樂 #TVB #蘇韻姿 #周嘉洛 #電視劇 #開心速遞 #小紅書 #演員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