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4-09Text: 娛樂組

滕麗名向《愛回家》劇組請假飛加拿大旅行!超豪華滑雪坐商務艙出入酒店搭直升機

  滕麗名在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熊尚善,跟「囝囝」金城安(周嘉洛飾)又愛又恨的母子關係,經常發放不少笑料。近日,周嘉洛為拍《武林》而暫時離開劇組,滕麗名都趁機會向劇組請假,跟友人出發到加拿大旅行,齊齊參加豪華滑雪團,興奮莫名的她拍攝短片分享花絮。

 

 

  滕麗名一向熱愛戶外運動,夏天行山、滑水,冬天就飛不同地方滑雪,不過由於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戲份較重,所以難抽身。近日她終於可以放假,更預告今次旅程是籌備18個月,一行共8人出發8日7夜的滑雪團,更挑戰10萬英呎雪山,非常期待。正如阿滕早前的留言話齋:「人到中年,有錢無健康就出事啦,如果冇錢又冇健康仲大件事,所以一定要努力工作,同時keep住鍛鍊體能,有健康身體強健體魄才可以挑戰自己!」阿滕今次拍攝不少旅行花絮片與粉絲們分享,更親自剪接和配音,非常有心。

 

 

  阿滕今次的旅行團超級豪華,出發坐商務艙,狂食三餐,有韓式拌飯、牛扒及韓式辣麵,到達後,轉乘小型飛機到達郊外環境如仙境一樣的酒店。阿滕乘坐小型飛機時心驚膽顫,鏡頭前拍拍心口非常驚,她說:「其實我真係好鍾意搭飛機,除咗呢部,頭髮同我心情一樣,千祈唔好問我點解死氣喉喺螺旋槳上面,仲燒爛晒,真係好得人驚。終於安全到達,呢個就係我揀呢間直昇機嘅原因,呢間直昇機公司係小數將架直昇機泊喺酒店門口,食完早餐,行出門口就可以去滑雪!」阿滕分享兩條片段,見她玩得非常開心投入,她在不忘留言多謝老公:「7天有氣有力天氣好你想玩多少轉都可以,Thanks buddy!」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旅遊行程 #旅行團 #旅遊資訊 #演員 #開心速遞 #加拿大 #娛樂 #旅遊設施 #滕麗名 #晴報文章 #周嘉洛 #滑雪 #行山 #電視劇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