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4-12Text: 娛樂組Photo: 小紅書、IG、微博

小S徐熙娣《小姐不熙娣》拉大隊訪港拍攝!邀Tyson Yoshi品嘗街頭小食!雙手箍劉俊謙影情侶相

  台灣綜藝天后徐熙娣(小S)正身在香港!早前不少網民在香港野生捕獲小S,原來她為自己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拍攝香港特別企劃,更欽點大隻仔Tyson Yoshi(程浚彥)及另一位本地男神陪伴女王出巡!

 

  小S舊愛、台灣名主持黃子佼早前被查到私藏七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段,更被爆出多年前疑性侵犯當時僅17歲的K小姐;黃子佼不但名譽掃地,昔日的藝人朋友紛紛割席。至於小S亦間接表態,她加入聯署活動,呼籲當局修法,加重針對兒童及未成年人士的虐待、性剝削、性侵害等刑罰。

 

 

  小S收拾心情投入工作,與《小姐不熙娣》拍檔派翠克、以及台灣藝人阿本等來港拍攝特備節目。昨日,不少人在中環街市、銅鑼灣和廟街等地野生捕獲小S,只見穿灰色上衣配長boots的小S全程笑容滿面,見到網民打招呼都友善揮手或貶眼回應,目擊的網民都大讚小S keep得好好,皮膚相當白滑。小S更參觀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,與「周杰倫」合照外,又邀得Tyson Yoshi到廟街夜繽紛,在夜市品嘗街頭小食,更一齊歎燒味飯。

 

 

  小S等人繼續出巡到中環,身邊男神亦換上「新歡」劉俊謙!一行人四出街訪,未知派翠克是否玩輸遊戲,更當眾在街頭除掉上衣,小S勁興奮幫拍檔除衫,劉俊謙則在一旁笑唔停!小S更在充滿香港特色的路牌及背後巴士的襯托下,雙手箍實劉俊謙頸部影情侶相,令雙方粉絲都超羨慕!

 

 

  其實,Tyson及劉俊謙均曾任《小姐不熙娣》嘉賓,小S對他們亦欣賞有加。小S曾在節目中搞笑表示要對Tyson的肌肉驗明正身;至於劉俊謙,小S狂讚男方演技好,更公開示愛:「怎麼辦?我被劉俊謙圈粉了啦!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綜藝節目 #劉俊謙 #街頭小食 #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#晴報文章 #黃子佼 #Tyson #娛樂 #Yoshi #香港夜繽紛 #中環街市 #徐熙娣 #影視娛樂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