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9-09-18

楊岳橋:8.31紀錄多處修改有疑點 消防稱片面解讀不負責任

首場社區對話 林鄭:下周舉行

 

林鄭月娥指,已做好心理準備或會遇上示威者到場,強調對話平台不等於不需嚴正執法。

 

  特首林鄭月娥今將約見全港18區區議員,而早前提出的構建對話平台,她昨宣布以3種形式走進社區對話,首場公開約200人的社區對話將下周舉行,市民可自由報名參與。她強調,對話不等於不需嚴正執法。

 

  林鄭月娥上月底提出建立對話平台,尋找出路,至昨日宣布對話平台會以3種形式同步進行。

 

對話3種形式進行

 

  她指,第一種會在不同地區舉辦,市民可自由報名參加,每場約100至200人,若人數眾多,將以抽籤形式處理,並盡量公開讓傳媒採訪;第二種會隨機抽取不同年齡、階層及背景的市民;第三種將會與不同界別人士作深度對話,每場約20人。

 

  另外,她批評過去周末有激進人士大肆破壞公共設施及港鐵站,重申警隊執法及維護治安是不偏不倚、一視同仁,完全不認同坊間對警隊不公道批評,肯定警隊在困難情況下將兩批已非常躁動、不同政見的人士,以相對和平方式處理,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楊岳橋 #立法會 #消防處 #醫管局 #起底 #警察 #黃金周 #酒店業 #林鄭月娥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