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7-15

無戴檢疫手帶食肆工作 內地女判囚6周

  【晴報專訊】入境處職員於今年5月在牛池灣1間燒烤店內,發現持雙程證來港的27歲女子涉違反檢疫令,以及沒有戴上檢疫手帶。涉案女子昨承認未獲許可而離開檢疫地點等罪。裁判官指被告不負責任,判監6星期。

 

案件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審理,被告另涉違反逗留條件罪,押後至下月25日開審。

 

  被告符燕妮(27歲),持雙程證來港,被控1項未獲授權人員許可而離開檢疫地點、1項違反檢疫令所指明的檢疫條款及1項違反逗留條件。

 

  被告否認違反逗留條件罪,但承認另兩項控罪。案情指出,被告於今年5月18日來港及須遵守14天檢疫令,期間不得離開報稱住所。入境處職員於同月27日到牛池灣一燒烤店偽裝成顧客,在餐廳內發現被告,被告並沒有戴上檢疫手帶。被告其後被送往隔離營,於隔離期完結後被捕,被告警誡下保持緘默。

 

官稱被告行為不負責任

 

  裁判官指事件嚴重,被告行為不負責任,判監6星期。被告涉違反逗留條件一罪,則押後至8月25日開審。

 

  另外,九龍城裁判法院第1庭昨早上處理1宗偷竊案時,涉案南亞裔男被告感到身體不適,出現頻頻咳嗽及氣促等徵狀,及後由救護車送院;法院其後為該法庭進行消毒,下午的聆訊亦改至其他法庭處理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判決 #檢疫手帶 #雙程證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