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8-10

隱患攻陷公院 廣華70歲男驗3次始確診 耆康會院舍4人中招全院撤

政府創造3萬有時限職位 2500人已入職

 

  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預留60億元,在未來2年於公、私營界別創造約3萬個有時限的職位,目前已籌劃逾70%,其中2,500名新人已上班,包括剛入職、在一間工程承建商擔任助理工程師的梁詠瑤,她坦言,疫情下不少企業裁員或減少招聘,現能繼續喜歡的工程師工作感幸運。

 

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指,政府已籌劃2.17萬個職位,其中1.37萬個會在政府不同部門開設,至今已有2,500人入職;而發展局及其轄下部門,共創造逾6,500個有時限的職位。

 

工程界女將喜獲工作

 

 

獲非政府界別創造短期職位聘用的梁詠瑤,有份參與渠務署擴建沙頭角污水處理廠工程。(發展局圖片)

 

  工程界女將梁詠瑤,原於機場發展項目工作,惟疫情下,擔心項目接近完成時,難再尋找工作,幸於5月底加入一家工程承建商擔任助理工程師,有份參與渠務署擴建沙頭角污水處理廠工程。她直言感幸運,有機會認識污水處理工作及工程施工程序。其承建商工程經理范俊偉指,梁不但分擔多項工作,且較細心,其公司在防疫抗疫基金創造職位計劃下,聘用了數名前綫同事及工友。

 

 

下一頁 300呎外傭宿舍住20人 團體促立法規管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耆康會 #護老院 #疫情 #肺炎 #外傭 #政府職位 #醫院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