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11-02

玄學面相 | 一種面相易吸引年輕男士+愛得痴纏!何謂「嫩葉桃花」?教你2方法輕易搵另一半

  場面火爆!

 

  姊姊氣沖沖地控訴弟弟被女人包養、還是個又老又醜的女人(金主唔使靚嗰噃)。

 

  弟弟笑嘻嘻地說不是那回事,只是姊姊每次打電話來劈頭就罵,他覺得煩,就不解釋了(非常之Z世代)。

 

  讓我們迅速rewind(回帶)至電視節目中。小伙子初登場時,他一點都不像又hea又爛的軟飯王,是個陽光男孩,白上衣飄著兩朵大紅花 – 乾乾淨淨的青春、彈彈跳跳的陽光。

 

  這是國內電視「告白吧」真人騷,在主持人和嘉賓的一番盤問後,包養的迷團漸漸解開:

 

  他21歲,日間在燒烤店工作,月薪3,500,晚上去女朋友的民宿看店,沒有收工資,但女朋友讓他刷一張卡、上限為3,000,低於市場薪金,這樣看來,當然不似一買一賣的關係啦。

 

  親生姊姊仍然覺得這是離經叛道,氣炸了,主持人勸她先平靜下來,讓他介紹她口中的「老女人」出場。

 

  這出場真是充滿氣場和動感,這女人像脫韁野馬般飛奔到男友懷中,男孩子立刻將她抱起旋轉,更震撼的,是這位想像中的「老女人」竟然又苗條又俏麗,長髮披肩,充滿柔情和自信,震懾全場,原來這「神級姐姐」31歲,嬌嬈動人,不知是否因有愛情滋潤,簡直發光。

 

  本來噴火的親生姊姊楞一楞後,責問她說:「你很漂亮,為甚麼跟我弟弟、和你小很多的男孩子在一起?」

 

  「你也覺得你弟弟優秀嗎?」

 

  回答大方得體,四両撥千斤、贏盡觀眾心。

 

  不過老姊仍然不為所動,堅持要弟弟二揀一:一是揀親人;一是揀愛人。又說自己為弟弟已有安排、想他上大學。

 

  結果當然沒有懸念啦,男孩子講心唔講親(呢位親人都好似唔係幾合理啫。)

 

  怎樣的女子面相會吸引年輕男士、而且愛得痴纏呢?

 

  相學上有個頗有詩意的名稱,叫「嫩葉桃花」,指女子在笑時,會由鼻樑幅射出一撮幼紋,至眼頭及鼻兩旁,笑時出現,笑完消失,這是動相,代表她常有比自己年青的追求者。

 

  有這特徵的女士,自然多(年)青(的)兵。就算對沒有這特徵但正在尋覓愛情的女子來說,也有啟示,就是:第一,要動,一味宅一味自閉是找不到愛情出路的;第二,要笑,陽光吸引蝴蝶……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女子 #面相 #桃花 #追求者 #相學 #特徵 #面相分析 #命理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