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3-28

玄學面相 | 極品孤寒控制狂有樣睇!闊太請髮型屋助手食飯最後不愉快收場?有這相學特徵坐勞斯萊斯都會咬住$10唔放!

  「有啲有錢人行為之怪誕,真係匪夷所思!」我的朋友說。

 

  他對髮型和染色很有研究,每年都去歐洲吸收最新的行業資訊和技術,回來為他的眾多愛美客戶添上新姿彩。

 

  最近他和一位客戶鬧得不愉快,原因可謂意想不到。

 

  這位闊太氣埸強大、陣勢強勁,來時必乘勞斯萊斯,車身是”Neon Night”霓虹藍彩,極之炫目,朋友隔著髮型屋地鋪的落地玻璃也感到這豪奢的頻率。

 

  一天這位闊太又挾著藍駕氣勢而來,剛巧是中午時份,便請一個Junior 叫外賣,牛腩麵加黑咖啡,順便說可以請這年輕助手吃東西,助手就隨便叫了跟她一模一樣的套餐。外賣收費一併算在理髮賬單內。

 

  誰知翌日闊太打電話來,劈頭便說:

 

  「你啲職業操守有問題喎!」

 

  朋友本來和靚女客戶聊得高興,如沐春風,收到投訴,頓時感到一陣寒風刺骨。

 

  「究竟係乜問題,張太?」

 

  「條數有問題。」

 

  「做色千五、剪髮八百,外賣百一,一共$2,410。唔啱咩?」

 

  「外賣條數唔啱囉。」

 

  「兩份套餐,每份55蚊,咁咪$110囉。」

 

  「係,我都打電話問過餐廳,牛腩麵$45、飲品10蚊。但係我話請你助手食嘢、冇話請佢飲嘢喎!」

 

  朋友馬上感到心中火起、直衝腦門,唯有深呼吸一下,說:「咁你派司機嚟攞返10蚊啦。」

 

  半小時後,司機果然出現,取回十元。

 

  我在朋友的髮型屋見過闊太一面,只記得那張化妝精緻的霸氣臉孔上,印堂出奇地狹窄。

 

  狹窄的印堂(兩眉之間的部位)解釋了她在這件事情上的堅持:

1.    自己有原則,10元都要計清。

2.    自己的指令,必須百份百被依從。  

3.    自己的慷慨,不容被濫用。

4.    對於那些不絕對尊重指令的人,必須認真對待,無論取回的補償是多麼不成比例。 

5.    証明自己可以完全控制局面,展示強勢。

 

  印堂窄的人,非常計較,凡事以自己的好惡和利益行先,加上霸氣的面孔,控制慾特強。在外人看來,有時做事比較「核突」難看,但在他們而言,只是堅持原則,行使自身權利而已,不需要考慮別人的處境和感受。而且最怕被別人佔便宜,因為這不只是偷取了他們的錢財,更是侮辱了他們的智商。

 

  當然,不是所有富豪都財大就人怪的,主要先看印堂——印堂窄胸襟窄、印堂闊胸襟闊。雖然印堂窄不利事業發展,但這闊太有「金主」,所以就算印堂容不下10蚊,也照樣可以享受藍駕的威風。 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相學特徵 #玄學 #風水玄學 #面相 #風水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