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4-03-14

玄學面相|甚麼面相容易衝動、發爛渣?面相中晒呢3點小心對方係借錢唔還「無賴相」!

  大都市的人,品流複雜,我們一不小心,容易傷身破財,今期選了一些貼地金句,再配合相學上容易掌握的要訣,希望能「塞錢入你袋」。

 

「打嬴坐牢、打輸送院」

 

  去年深圳地鐵發生了一椿乘客互罵和神級勸交的趣事。當日繁忙時間,兩男子同擠上車時,發生了肢體碰撞,激烈地吵起來,眼看快要動武了,突然有位中年男子挺身而出、氣勢磅礡地說:「別打架,打嬴坐牢、打輸送院!」然後再補一句:「打一拳賠一萬!」兩個鬥士」立刻收聲。

 

  今時今日,慳錢易過賺錢,忍氣好過傷身!

 

「即使碟子滿天飛,你們都要尋求和解」。(教宗方濟各)

 

  當時教宗面對著一海的信眾,他呼籲家庭成員,尤其是新婚夫婦,就是吵得拆天,也要努力和解,在場好些年輕人都發出會心微笑,可見真是一語中的。

 

  無論熱吵或冷戰,都傷感情,打爛家中東西,更傷荷包。

 

  現時是一個自我中心的世代,好多人都以為世界圍住自己轉、而誰大(聲)誰惡就誰正確,所以社會充滿戾氣。我們無論在家中或在街上,都可能遇到衝動而鬥的「麻煩份子」,要保持警惕。

 

  有一種相特別容易「發爛渣」——眼睛突出的人(可能是甲狀腺出問題)非常好鬥,容易在地鐵上、或在家庭中爆炸,所做成的破壞,不一定是金錢可以擺平的。

 

「借錢如送禮、還錢如乞米。」(傳是黎明金句)

 

  在我還未學懂 Say No 的時候,常被人借錢和賴債,有一次幾攪笑:

 

  「我想問你借錢。」某君開門見山說。

 

  「你想借幾多?」我問。

 

  「你有幾多?」

 

  「我都唔清楚喎。你需要幾多呀?」

 

  他開了個價,萬萬聲,我「戇居」地借了,他瀟灑地忘了。

 

  後來我學了掌相,才知道這人有個「無賴相」。他的眉毛極淡、眼睛混濁、眼神充滿慾望,這種人只顧自己、不顧別人,沒有責任心、常懷僥倖心,極端離地和自私,總以為自己一定會飛黃騰達、財富井噴、盡量利用身邊每一個人去達到利己的目的。

 

  人有責任保護自己,若遇到以上「人辦」,就要自己「執生」,盡快逃生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玄來更精彩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玄學 #相學 #特徵 #面相分析 #玄學面相 #風水 #無賴 #命理 #風水玄學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