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11-07

九運風水 | 香港經濟未來20年是好是壞?股市、樓市幾時回升?7大興旺行業逐個數!點解深圳咁旺?香港邊區入九運格局可帶旺發展?

 

 

 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「風水蔣知識」,以理論+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!香港在八運犯了「反吟」風水格局,結果這些年的經濟只側重於炒股、炒樓,不事生產;直至明年 2 月正式踏入「下元九運」,到底香港未來 20 年的經濟走向是好是壞?從風水角度來說,九運為離卦、屬火,有利 IT 及重工業之外,還能帶旺甚麼行業?股市、樓市又會何時回升?香港邊區入九運格局也可帶旺發展?為甚麼深圳地運旺到可成為珠三角的領頭羊?即聽專家講解!

 

Read More︰

下元九運香港邊區地運最強?新界暗藏一個有錢人區?港島呢一帶會旺10年!九龍區又點?搬屋置業留意!

 

進入「九運」!香港未來20年運勢預告!「小鮮肉」時代終結?哪些行業最賺錢?幾時有得去旅行?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風水 #蔣匡文 #玄學 #香港樓市 #行業 #香港股市 #股市 #樓市 #興旺行業 #下元九運 #經濟 #九運 #香港經濟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