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3-11-28

2024生肖運程Part 3!龍年十二生肖運程:鼠、牛、虎、兔!肖牛遇貴人利事業!肖虎有一件事要小心!肖兔剋太歲會遇到甚麼?邊個生肖易惹官非凡事要忍?邊個要留意血壓、腰骨?

 

 

  由著名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的「風水蔣知識」,以理論+數據和大家探討最貼身玄學話題!2024年龍年將至,相信大家都十分關心自己龍年的運勢!蔣博士今次剖析十二生肖的龍年整體運程,今集會講最後四個生肖:鼠、牛、虎、兔!肖鼠的人今年特別易惹是非,想化解就要忍!肖牛在龍年則會遇上貴人,可以有助事業發展,是今年比較吉利的生肖。肖兔在龍年剋太歲,會遇到甚麼問題阻滯?肖虎有一件事要特別小心!鼠、牛、虎、兔年出生的人,今年財運和健康運如何?邊個生肖需要留意血壓和腰骨痛的問題?即睇自己生肖龍年運程!

 

Read More︰

2024生肖運程│龍年12生肖運程:龍、蛇、馬、羊!肖龍犯太歲易有刑剋之災?可賺大錢?肖蛇小心一件事!肖馬有白事如何化解?肖羊財運好兼升職加薪

2024生肖運程|龍年十二生肖運程:猴、雞、狗、豬!肖雞小心爛桃花!肖狗沖太歲靠1招化解破財凶星!邊個大旺升職加薪兼添丁?

*玄學非精密科學,內容只供參考。
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風水蔣知識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兔 #龍年 #生肖 #2024年 #白事 #犯太歲 #鼠 #虎 #運程 #2024年運勢 #風水玄學 #牛 #生肖運程 #十二生肖 #2024生肖運程 #財運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