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11-26

快樂退休——不退休的扮靚專家

  任何鬥心強橫者,只要找到人生意義及個人的表演舞台,無論任何年紀,皆會充滿神采。無他,因內心堅信,每日都有千萬計觀眾在期待佢出現。

 

  這情況,所有「表演界別」也如是。包括寫作、教育、體育、賽車、演藝、傳媒……

 

任何行業的「表演者」皆需要一個舞台,台下滿是粉絲。一踏上,立即充滿自信及神采。

 

  還有一個,也如是——美顏養生護膚。貼地點形容,就是——扮靚。

 

  女性愛美,舉世必然。近年呢,原來男性美容服務及產品市場,也火速增長,化妝已不是女性專利!

 

漂亮,全球女性的必然終生追求。

男性愛美及化妝,也成大潮流。

 

  故此,有料的扮靚專家,是永恆的市場渴求。例如,小弟的老友李韡玲。

 

  論經濟實力,論「捱」過的年份,其實,玲玲姐有一百個條件退休享受悠閒無憂的快樂生活。

 

  但是,本應退休的她,仍選擇不停鑽研天然美顏養生之道,為萬千粉絲提供最新「美容發現」,包括知識及產品。

 

  其韌力及決心之勁,真令我寫個服字。

 

  「阿碌,我非常享受家庭生活、辦公室生活、社交生活。事實,人生苦短,所以必須珍惜時間,令自己愈活愈年輕,多做有益世道人心的事。要完成這個『大志』,必須具備獨立的人生觀,健康靈活的體格,永遠讓自己天然地美!」玲玲姐開朗樂觀地形容追尋快樂之道。

 

  「重有,一定要追上時代及個人形象得體,無論任何時候,都應穿戴得時尚又整齊,人即會充滿自信及光彩!」面前的她,正是人辦!

  

  扮靚,是終身的「事業」,除由心而出的豁達外,更重要,是「努力」。天天的努力,絕不能鬆懈。故此,玲玲姐有N咁多令自己亮麗的法寶。包括:如何泡腳、拉筋方法、腸胃排毒、減除皺紋、敷面秘訣、美甲護髮、去除眼袋、防高血壓、喝水養生、長壽心法……

 

  我點知咁多?因認識玲玲姐多年,不斷在旁觀察觀察也。剛剛一口氣睇完大姐本新作《李韡玲一百個私藏亮麗的秘方》,火速吸收全部日月精華。

 

一生以扮靚為事業,私藏無數美顏養生秘方。

 

  原來,人靚唔靚,與每天食入口的米飯也有關!難怪,近年玲玲姐已改食日本新潟出產的「越光米」,由「萬韡堂」入口(即佢自己入口呀!),以保證質素。

 

追求天然之美,吃飯只選百分百無農藥及公害的日本新潟「越光米」。

 

  事事如此一絲不苟,對她來說,天天扮靚不退休,就是「最快樂的退休」!年齡?忘記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快樂退休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退休 #理財 #扮靚 #美容 #李韡玲 #養生 #事業 #越光米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