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喝玩樂

玩樂 What’s On
25/07/2018

【無敵大海景】品嚐高空High Tea!跟小編玩轉5大「老香港」打卡位

#打卡熱點 #週末好去處

  想享受一個輕鬆寫意的假期,遠離鬧市中的人海,不如跟小編先品嚐一頓高空High Tea,再玩轉5大「老香港」打卡位啦!除了伴隨無敵大海景,以及居高臨下俯瞰整片香港獨一無二的城市景象,幸運的你還有機會親眼目睹雙彩虹呢!

 

 

  迎接夏日到臨,Café 100 by The Ritz-Carlton, Hong Kong將推出升級版下午茶、全新Weekend Brunch及招牌特飲「Above the Clouds」(雲巔之上),讓您與三五知己悠閒地賞美景、嘗美食,享受一個寫意的暑假!

 

Café 100 by The Ritz-Carlton, Hong Kong二人下午茶 $598

(套票包括天際100標準門票2張及2位用下午茶)

 

  盛載各式精緻鹹甜美點的下午茶架亦會換上新裝,以環球貿易廣場作主題!古銅色的下午茶架高490毫米,正是環球貿易廣場 (490米)1:1000的高度,更有向外延伸的「龍尾」,盡顯這全港最高大廈外型的特式,勢必成為新的打卡熱點!

 

Above the Clouds(雲巔之上)

 

  招牌特飲以藍天白雲為主題,與窗外廣闊的海景互相輝映,內含薄荷葉、鮮榨薑汁、朗姆酒及綿花糖等材料,帶來酸酸甜甜的清新滋味,既好味又好玩!

 

 

  Café 100 by The Ritz-Carlton, Hong Kong更準備了豐盛的西式早午餐。以自家調配的「Bloody Mary」雞尾酒或柚子桃味氣泡雞尾酒,配搭琳琅滿目的前菜拼盤,而三款精選主菜就有美式班尼迪克蛋配香脆煙肉、大蝦意粉伴龍蝦汁,以及鮮雜果窩夫配北海道牛乳雪糕。

 

雞尾酒

前菜拼盤

美式班尼迪克蛋配香脆煙肉

大蝦意粉伴龍蝦汁

鮮雜果窩夫配北海道牛乳雪糕

 

高空漫遊香港!期間限定「好香港」主題布置

 

  想親身感受香港的小城特色,卻不知從何起首?現場仲有好多個富有香港特色的打卡位及手作體驗,帶你輕遊香港,發掘文化寶藏。

 

天際壹佰酒樓

 

  「飲啖茶食個包」是香港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但可有想過走進蒸籠與點心一起自拍?多款巨型的港式點心任君選擇,你更可以抱著最愛的點心與親友同在特大蒸籠合照,感受當點心的樂趣,玩味十足!

 

天際印藝

 

  曾一度盛行於香港的活字印刷,隨著柯式印刷和數碼印刷的出現已逐漸式微。你亦可以體驗活字印刷中執字、排版、上色及印刷等過程及箇中的樂趣。只需20元,即可活字印刷自己專屬的筆記簿!

 

 

  於8月12及19日,香港碩果僅存的活字印刷店光華印務的第二代傳人任偉生,更會帶同古董手動印刷機即場介紹香港活字印刷的歷史,製作獨一無二的天際100名信片!

 

  相信香港人對紅綠藍三種「的士」絕不陌生,但「水上的士」您又坐過嗎?它是現存於香港仔、西貢及離島一帶的舢舨及街渡,向乘客提供短程水上客運或貨運服務。

 

高空舢舨遊

 

  作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,涼茶可謂無人不曉。然而隨著時代變遷,專賣涼茶的店舖及涼茶的種類愈來愈少!

 

「壹佰堂」涼茶舖

 

  香港功夫電影一度風靡全球,李小龍跟葉問等著名師傅更是家傳戶曉。事實上舊香港曾是一個武術大融爐,城中林立的天台武館及跌打醫館更是地道景致。你亦可以一試打木人樁或搖身一變成為舞獅者。

 

天際武館

 

  天際100首次與「活現香港」及香港理工大學「活齡學院」合作推出天際港故導賞團,由「活現香港」為天際100窗外360度的景致度身設計導賞團內容,再邀請多位香港理工大學「活齡學院」學員、在香港土生土長的老友記,為大家娓娓道來香港的變遷及舊日故事。

 

 

  導賞團於活動期間,逢星期五、六及日舉行,分別設有英語(上午11時半及下午2時) 、普通話(下午3時半)及粵語(下午5時半)。每團名額20人,訪客可於導賞團開始前30分鐘於100樓訪客服務中心報名。費用全免、先到先得。

 

天際100期間限定Pop-up Stores

 

  一個完美的旅程,怎能缺少紀念品?活動期間,天際100將分別聯乘「美樂士多」及模型車品牌「微影」開設pop-up stores。一直大受歡迎、主打懷舊的美樂士多將為大家精選多款極具香港特色的零食及玩具;而「微影」則會展出香港常見的交通工具,更會為天際100設計特別限量版巴士模型,各位巴士迷萬勿錯過!

 

 

天際100‧100%好香港

日期:2018年7月20 日至9月2日

開放時間:星期日至星期四 -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(最後進場時間為晚上8時30分)

     星期五至星期六 -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30分(最後進場時間為晚上10時)

地點:香港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100樓天際100香港觀景台

 

#食譜 #素食 #數碼營銷 #電影 #移民 #減肥 #創科 #Netflix #外賣 #辦公室貼士 #疫情 #在家運動 #WFH #抗疫不悶 #限聚令 #Pantry熱話
more on etnet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