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7/10/2014Text: Sandy Cheung

The Pawn重新開業 米芝蓮菜單隆重登場

   經過兩個月的內部翻新,The Pawn將於10月29日起以全新的面貌登場,在視覺上和味覺上為食客帶來嶄新的飲食體驗。

 

  在一樓的「Bar 1908」,放置了數百盆小盆栽作襯托,讓食客可以在綠色的環境中,以最悠閑的心情去享受一杯Cocktail和佐酒小食;二樓的餐廳則以水泥地板和白橡木的裝飾去營造溫馨的感覺,至於天台,則會變成一個空中花園,種植香草和蔬果,大家在The Pawn品嘗到的就是由樓上的天台出品。

   在菜單方面,米芝蓮星級英國名廚Tom Aikens更為The Pawn設計全新餐單,肉類愛好者可選擇豬蹄配酸模香草及紅酒煮蛋,或經12小時醃製的羊肩配乾果和鷹嘴豆;海鮮菜式則包括油封三文魚配香草木薯、西柚和柚子、醬油醃吞拿魚他他配芝麻牛油果醬,以及蟶子配三葉芹、黑蒜和醃白蘿蔔,令人食指大動。

 

宣傳短片: 

 

 

The Pawn

地址:  灣仔莊士敦道62號

電話:   2866 3444

電郵:   info@thepawn.com.hk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