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9/03/2020Text: Joanna ChuPhoto: 網上圖片

別再為懶惰找藉口!跟著這3位YouTuber 做運動,在家都能爆汗燃脂

  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雖說更應做運動強身健體,增強免疫力,但到街上跑步究竟要不要戴口罩呢?戴了又透不過氣,不戴又怕中招;健身室人多聚集風險更高,難道只能宅在家頹廢嗎?

 

  別再為懶惰找藉口了!其實家裏是做運動最好的地方,編者今次為你介紹3個本地YouTuber,跟著她們示範,在家也能爆汗燃脂!

 

1/ Coffee 林芊妤

 

 

 

  身材驕人的Coffee,即使產後亦能保持苗條身型,叫不少女生羨慕!頻道內的運動相關影片多元化且齊全,除了全身性的燃脂有氧運動,也有不少局部修身的訓練、瑜伽、伸展拉筋等,時間從5分鐘到半小時都有,且她不只示範動作,更會全程陪住你完成整個過程,只需預備一張瑜伽墊,就可以做到爆汗燃脂的效果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You May Also Like
#運動 #武漢肺炎 #新冠肺炎 #新型冠狀病毒 #YouTuber #林芊妤 #瑜伽 #減脂 #修身 #腹肌 #瘦手臂 #瘦小腿 #Health & Fitness #跑步 #瘦身 #抗疫不悶 #在家運動 #運動KeepFit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雙幣交易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