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2/06/2022Text: Charmian Li

新手必學!4個步驟畫出立體自然絲霧眉!同場加映:好畫易上手、持久不脫色眉筆推介!

  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想輕鬆畫出自然絲霧眉,當然先要有支好用好畫的眉筆在手,為大家推介幾款編者也私心推介的眉筆!

 

shu uemura自動武士刀眉筆

 

  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相信很多人都有用過,自從推出自動版武士刀,不用再定時定候刨筆,就更加方便又user friendly。今年品牌推出最新版自動武士刀眉筆,除了標誌性配方滑順顯色又持久的配方,更以創新「日本長刀」型為重點,利用不同角度來打造出完美眉毛:刀鋒筆尖可畫出精準的眉線,刀鋒位置可描畫出自然毛流感,平面位置則可填補自然而濃郁的眉色,令眉妝更精緻。

 

shu uemura自動武士刀眉筆 $280

 

查詢:shu uemura

 

Benefit Goof Proof豐盈眉筆 /Precisely, My Brow立體塑形眉筆

 

  Benefit的眉妝系列可說是「用過的人都讚好」,編者當然也是忠粉之一,除了眉膏、眉粉及眉毛凝膠,最受歡迎的一定是眉筆。Benefit的眉筆分有六角形頭的Goof Proof豐盈眉筆及尖細圓頭的Precisely, My Brow立體塑形眉筆,對於新手或講求快捷方便的女士來說,Goof Proof豐盈眉筆的確易上色又易畫,而且即使只是輕輕幾筆,眉妝完成度已經很高;但若然想眉妝更加精緻,尤其是眉頭及眉尾位置的修飾,Precisely, My Brow立體塑形眉筆亦是不錯的選擇。Benefit眉筆的另一特別之處,就在於0.5及0.25的色號選擇,十分貼心的讓用家挑選最適合自己髮色及眉毛色的色號,當然能畫出更自然的眉妝。

 

Benefit Goof Proof豐盈眉筆  $230

Benefit Precisely, My Brow立體塑形眉筆 $230

 

查詢:Benefit

 

Hourglass Arch Brow精準雕琢塑型眉筆

 

  編者的另一款眉筆愛用品就是來自Hourglass的Arch Brow精準雕琢塑型眉筆。眉筆配方特別兼具眉粉、眉筆及眉蠟的特點,不但容易上手,妝效亦自然柔和。眉筆採用了三角形筆尖,可用眉筆直邊畫出較粗線條,尖頭部分則方便畫出仔細線條作填滿毛髮空隙之用。編者最驚喜的,就是眉筆的超高持久度,採用了防水配方,即使在夏天外出一整天,眉妝依然維持得到,進行戶外或水上活動時就很適合。

 

Hourglass Arch Brow精準雕琢塑型眉筆 $360

 

查詢:Hourglass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植村秀 #benefit #SHU UEMURA #Hourglass #眉妝 #眉筆 #眉毛 #Editors Pick #Makeup Trends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