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8/12/2020Text: Charlotte Tsui

低調的奢華:經典Max Mara大褸,以不變的簡約時尚給予女性力量

簡約設計:「令平凡變得不平凡」

 

        最常見到形容Max Mara風格的字眼是簡約。但 簡約並不等於簡單。在簡約設計下,任何瑕疵都會被放大,設計簡約需要擁有挑戰完美的勇氣!因此Max Mara一直採用意大利的羊毛、舒適的版型、精緻的做工,追求每一條車線都近乎完美。品牌的經典駝色101801大褸就是最佳的示範,在1981年推出時已經風靡時尚界。簡約的設計讓它跨越時間,屹立於時尚界近50年!

 

跨越時間的經典——101801

 

          設計師設身處地為穿著者細心思考每個設計細節,寬闊的版型讓穿著者可以在大衣下穿著各種衣服;Kimono的袖型讓穿著者穿上厚重衣物仍能舒適地活動;觸及小腿的褸長,為穿著者增加氣場。簡約的設計及顏色,亦讓其十分容易搭配,無論是輕薄的緊身裝束、保暖的厚毛衣,還是飄逸的連身裙都能包裹在101801之下。

 

Source / Max Mara

在米蘭時裝周期間,超模Irina Shayk穿著標誌性的Max Mara 101801外套,搭配同是大地色系的長靴及手袋。

  

Source / Max Mara

Mandy Moore以淺灰色101801搭配同色系的格紋連身裙及粉色過膝長靴。

 

Source / Max Mara

超模Karlie Kloss出席紐約時裝秀以駝色101801外套搭配浪漫碎花連身裙

 

新一代經典——溫暖的泰迪熊大褸(Teddy Bear Coat)

 

  另一款為人熟知的Max Mara大褸則是在2013年出自Ian Griffiths之手,是Teddy Bear Coat。取其名正是因為它以羊毛混絲的絨毛製作,不但保暖,而且穿上如泰迪熊一般給人溫暖、可愛的感覺。該單品一推出隨即成為街拍中最受歡迎的外套款式,不同形象的女星們,如荷李活演員Julia Roberts、名模Karlie Kloss及Hailey Bieber等,都搭配出自己獨特的風格。

 

 

Source / Max Mara

Julia Roberts在紐約穿上溫暖的白色泰迪熊大褸,氣質高貴、優雅。

 

Source / Max Mara

喜愛簡約風的超模Karlie Kloss,以深藍色泰迪熊大褸搭配黑白色簡潔裝束,加上黑色Moynat 手袋,演繹簡約美學。

Source / Max Mara

百搭的Max Mara大褸並不止能搭配職業裝束,Elsa Hosk搭配牛仔套裝,演繹休閒的Friday Night Look。

Source / Max Mara

除了休閒裝束,模特Hailey Bieber以一身街頭風格搭配泰迪熊大褸。

 

Max Mara

官網:https://cn.maxmara.com/

 101801 Icon Coat  $ 27,580

 Teddy Bear Icon Coat  駝色  $26,880  

Teddy Bear Icon Coat  其他顏色  $23,580 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2020fallwinter #Brand Story #Max Mara #Mix & Match #秋冬trend #時尚 #101801 #Teddy Bear Coat #泰迪熊大褸 #絨褸 #大褸 #穿搭 #名人 #明星 #模特兒 #Achille Maramotti #Ian Griffiths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