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5/11/2021

CELINE、Gucci、YSL、Prada都有出!盤點人氣不減的「半月包」,延續到2022年的時尚單品!

Prada Cleo

 

  Prada在近這幾年真是讓人愛不釋手,雖然我已擁有一個Re-Edition Hobo,但Cleo更為吸引,手袋輪廓充滿女性氣息,卻又帶點剛強,內斂得來不失優雅,反正就是有態度!經典的白色是我最愛,對它的喜愛程度與Gucci不相上下,正煩惱著呢!

 

 

查詢:Prada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Fashion #半月包 #手袋 #2020 fashion trend #Bag #Fashion News #Celebrity Style #Mix & Match #2021xmasall #2021xmasdress #2022newyear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