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9/07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老婆「嫁給了MIRROR」,老公圍爐取暖,將苦水化成幽默!這就是維繫感情的最佳方法?

# Mirror代言讓老公荷包出血!

 

  近日許多大品牌都由Mirror代言,一眾fans們紛紛購買以表支持,用麥當勞App下單、將護膚品換成Shiseido及Fresh、高跟鞋換成Fila球鞋……Mirror的影響力令老公們在關注組中向Mirror經理人花姐求饒,希望Mirror代言一些價錢親民的日用品,而不要代言名貴品牌,以免荷包受損!

 

有網民分享親身經歷:

 

「結婚10周年紀念,諗住去Tiffany買對紀念戒指。老婆二話不說,好似Cartier靚啲喎。卒之入咗去Cartier之後,老婆就少女心露出,請問姜濤代言嘅series擺喺邊呢?女售貨員彷彿重遇遠房親戚一樣,佢哋兩位談到不亦樂乎。」

 

Source / Cartier

 

  「花姐,拜托你唔好畀Error、Mirror 16人單拖賣月餅廣告,會食死好多人嘅老公!」

 

Source / Häagen-Dazs

 

  「如果Mirror代言Hermes,各位老公有無諗過點應付... ...」

 

  這幾天大家都在追關注組內的帖文,真是笑中有淚,淚中有笑!不過說實在,編者挺欣賞苦主們這種「控訴」的方式,既能幽自己 / 大眾一默,又能抒發內心感受(苦況?),還可以在網友、同盟間得到共鳴和同情,把酸溜溜化為笑料,在笑聲或無形中將關係之間的矛盾、不滿化解。在帖文中,我們感受到醋意,感受到無奈,不過更多的似乎是與老婆一同追看節目、一齊在偶像IG讚好、一齊為偶像慶生……Mirror到底搶走了人家的老婆,還是讓婚姻生活有更多共同話題,有更多有趣互動呢?不少網民亦提出防止婚姻破裂方法,就是陪老婆們一起追星。當然啦,作為老婆和女友的,看到自己成了被「投訴」的主角,不要只顧著笑,也要認真想想伴侶的真實感受!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Mirror #Facebook #鏡粉 #Edan #姜濤 #Anson Lo #花姐 #ViuTV #夫妻相處 #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 #Love Philosophy #兩性關係 #Error #追星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