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2/04/2021

Watches & Wonders 2021:錶展上發佈的全新黑白錶款,展現低調神秘魅力!Tudor、Rolex、Chanel,哪一款是你心頭好?

Luminor Chrono

Photo Courtesy of Panerai

 

  Panerai 在Watches & Wonders 中推出全新計時腕錶 Luminor Chrono,極富運動氣息,迎接初夏。新作延續品牌的標誌性設計元素,配備三文治式錶盤, 錶殼的右側設有錶冠護橋裝置,計時功能按鈕置於左側,計時指標則以醒目的藍色展示。

 

Photo Courtesy of Panerai

 

  Luminor Chrono 兩個款式 PAM01109 及 PAM01218 一黑一白,採用磨砂不銹鋼 44 毫米錶殼,除時、分外,更備有小秒盤及計時功能。兩者均搭載全新 P.9200 自動上鍊計時機芯,配備一個發條盒,可提供 42 小時動力貯存。腕錶防水約 100 米,皆配備鱷魚皮和橡膠錶帶。

 

Photo Courtesy of Panerai

 

詳情可查詢:https://www.panerai.com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Watches & Wonders 2021 #手錶 #錶款 #腕錶 #黑白 #Panerai #Chanel #Rolex #Tudor
More on Watch & Jewelr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