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17/05/2021

動物大遷徙成為珠寶師設計靈感泉源!獅子、靈蛇、山雀、熊貓,栩栩如生的動物珠寶推介!

Red Carpet 系列北極熊白金戒指

Red Carpet 系列海豹白金戒指

Red Carpet 系列熊貓白金戒指

Photo Courtesy of Chopard

 

  Chopard 一向崇尚大自然,其作品中不乏以動物為題材的珠寶。例如去年 Red Carpet 系列中,品牌將動物的美態表露無遺,以得到「公平採礦」認證的貴金屬及寶石綻放出無窮生命力。當中多枚動物戒指均各具特色,如以可愛北極熊形象示人的白金戒指,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共 12.5 卡拉,綴以凸圓形藍寶石及黑色鑽石。還有以笑臉迎人的白金海豹戒指,上面鑲以明亮式切割鑽石及彩色鑽石,閃閃發亮。同樣惹人憐愛的尚有國寶級動物,白金熊貓戒指以黑色鑽石及白色鑽石展示其黑白形象,如獻寶般抱著一顆明亮式切割鑽石。

 

Red Carpet 系列美洲豹黃金戒指

Red Carpet 系列飛鷹黃金及玫瑰金戒指

Photo Courtesy of Chopard

 

  八面威風,美洲豹戒指以黃金鑲嵌棕色鑽石﹑黑色鑽石﹑鑽石及黃色鑽石而成,凸圓形鉻透輝石的雙眼炯炯有神,倚著一顆 6.67 卡拉的歐泊石,散發幻彩色光芒。同樣威武的亦有在天空展翅翱翔飛鷹,以黃金及玫瑰金製造的戒指,鷹頭幾可亂真,鑲嵌共 14.32 卡拉棕色鑽石。

 

詳情可查詢:https://www.chopard.com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珠寶 #動物 #戒指 #寶石 #耳環 #Chanel #CHOPARD #Boucheron #Bvlgari
More on Watch & Jewelr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