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2-05-06

專家憂BA.4和BA.5隨時攻港 料萬人3針後仍缺抗體 要先打LAAB

港增321確診 1離世者曾街上不省人事

 

  港昨多321宗確診,17宗屬輸入。另多5人病逝,當中1名男子本周一(2日)在街上不省人事送院,他曾嘔吐,經檢查後發現有腦出血,因他不清醒無法問明其身份和年齡;他入院後需插喉及用藥減腦壓,至昨日離世。全港增至9,120人死亡,病死率0.76%。

  昨逾2,300校復課,呈報26宗陽性個案,渉24學生及2名幼稚園及中學教職員,當中僅1間小學有2學生感染,屬兄弟姐妹關係。另多1名安老院院友染疫,歐家榮指因應長者重症及死亡率高,需盡早識別,才要求院舍每日為員工及院友快測,做法有必要。

 


  港府昨午為內地援港醫療隊舉辦歡送儀式。特首林鄭月娥感謝內地醫護在疫情最嚴峻時刻支援,冀他們日後能以遊客身份重臨,與本港醫護共聚。醫管局指現無機制安排內地醫護在下一波疫情援港,惟若有需要再來,中港對接流程可再縮短。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Omicron #LAAB #疫苗 #肺炎疫情 #內地援港醫療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