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0-12-07

2011年10個值得玩的旅遊點

  《Lonely Planet》(孤獨星球)自助旅遊手冊最近選出10個消費便宜的旅遊點,讓自助遊的旅客可以花少點錢,玩多一點時間。他們首選是孟加拉,因為在當地吃 一頓不錯的飯只需一美元;參加桑德班斯 (Sunderbans)國家公園的看老虎團只需150美金,比印度還要便宜。
 
     位於中美洲的尼加拉瓜(Nicaragua)排行第二,每天花費15美元已過得很舒適。到當地可以攀爬火山、串酒吧、聽樂隊表演或到小島過純樸原始的生活。
 
     最想不到的是第三及第四位分別是美國華盛頓及法國的巴黎,選華盛頓是因為那裡很多地方都是免費入場,如林肯紀念館、國家航太館及國會圖書館等。而選上巴黎 是因為當你在當地旅遊時,只需買個長條麵包,便可以四處去,再買支紅酒,躺在公園草地悠閒地吃,沒人會覺得你怪,因為大家都是這樣。
 

http://www.lonelyplanet.com/bangladesh/travel-tips-and-articles/76216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Today's Web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