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1-02-16

免費遊世界著名博物館

免費遊世界著名博物館

 

 

  Google和世界各地十多間博物館合作,推出了一個Art Project,讓我們可以在網上欣賞藝術品。打開網站,會看到博物館名單,包括著名的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、荷蘭梵高博物館、法國凡爾賽宮等。我們可以選擇「view artwork」直接去欣賞藝術品,還可以放大看,畫家的筆觸纖悉無遺,現在已有過千幅作品可供欣賞。

 

  另外我們可選「Explore the Museum」,進入博物館內逛,選取喜歡的藝術品再細看。Google正是用其街景視圖 (street view) 技術,看到博物館內的實境,當中提供了館內地圖、作品簡介等。

 

  http://www.googleartproject.com/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Today's Web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