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2-19Text: Yoko CheungPhoto: Daren Cheng

【覓食尖沙咀】Omnipork踩入韓國菜!$198素食放題必食「生菜包肉」

  以豌豆、非基因改造大豆、冬菇、米等植物性材料製成的Omnipork,除了比真豬肉環保,還有更高的營養價值——低飽和脂肪、低熱量,並有更高的膳食纖維、鈣質和鐵質,滿足素食人士味覺的同時,亦可彌補茹素可能缺乏的營養素。

 

  今次Joomak 與Green Monday合作推出3款以Omnipork入饌的菜式,帶來韓國菜式的經典︰板燒未來豬肉漢堡扒生菜包和素豬肉泡菜炒飯,還有創意素食焗芝士蕃茄未來豬肉丸子。Omnipork主要由豆類材料製作,但在這3款菜式中完全嚐不出豆味,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 

板燒未來豬肉漢堡扒生菜包 $138

 

  聽著漢堡扒在鐵板上「嗞嗞」作響的聲音,令人食指大動!咬開漢堡扒,口感較真肉軟腍,入口嚐到香濃的芝士味,並伴有菇菌的嚼勁;食時可點上柚子豉油,加添清新酸味,也可學韓國人用生菜或芝麻葉裹起漢堡扒,去除肉的油膩之餘,口感更為清新健康。

 

焗芝士蕃茄未來豬肉丸子 $118

 

  這道菜一上桌,已能吸引芝士控的目光,大大粒豬肉丸子上,盡是素車打芝士和素Mozzarella,伴上蕃茄醬,味道酸甜開胃;主角豬肉丸子每一粒都很有份量,雖然是豆卜釀入Omnipork碎,但咬下去非常堅實,不如豆卜般口感鬆軟單薄,非常足料。

 

素豬肉泡菜炒飯 $88

 

  韓國餐廳菜單中的經典泡菜炒飯,加入Omnipork豬肉碎,將經典重塑成素食者都可一同享受的菜式!韓國菜以辣著名,如果想一解辣癮,就不可錯過這道炒飯,從素泡菜至粒粒米飯都是辣味,挑戰你的味蕾極限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Foodie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美食地圖 #試食報告 #素食 #韓國菜 #Ominipork #新豬肉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