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4-01Text: Amber yiuPhoto: 上圖片

【最型大叔】跟著3位網紅大叔學穿搭!每位男士都可以輕鬆Carry的潮物推介

只穿New Balance的潮伯:Vernon

 

  來自澳洲的Vernon是一位熱愛穿搭的潮伯,但重點是,他同時是一位熱愛New Balance球鞋的潮人。一對New Balance加上寬鬆的日系工裝穿搭,絕對不比余文樂遜色,真的非常值得男士們參考!

 

Vernon喜歡素色的單品,但不代表素色=單調!看他身上的紫藍色外套,也太搶眼了!(圖片來源:IG@vernon1234567)

黑色背心加上軍綠工裝褲,完全配搭出濃濃的街頭風格和層次感!而New Balance的NB990更是他的最愛!(圖片來源:IG@vernon1234567)

 

夏天快來了,不如穿得鮮艷一點吧!

 

  參考單品3:New Balance 新世代 990v5

 

  上文說到,Vernon鍾情於New Balance的990鞋款,而今年,NB正式推出第五代進化版本990v5鞋款,大大加強了它的緩震性能,可說是功能性和美學的結合!

 

New Balance 990v5「M990IG5」 $1,899

 

  參考單品4:Carhartt SS19 大熟工裝回歸

 

  美國工裝品牌Carhartt絕對是今個夏天的must have items!而這個品牌的短Tee經常在Vernon的照片中出現,加上品牌在今年已開設全港首間旗艦店,購買也變得方便!

 

Hong Kong Exclusive Pack橙雙色 T-Shirt

Hong Kong Exclusive Pack黑色Sweatshirt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Shopping What’s On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