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4-01Text: Amber yiuPhoto: 上圖片

【最型大叔】跟著3位網紅大叔學穿搭!每位男士都可以輕鬆Carry的潮物推介

日本德島的大叔:津保好宏

 

  這位來自日本德島的大叔經營了一間SELECT SHOP,主要販售自己挑選與推薦品牌的男裝。而他每天都會在網上分享自己的穿搭,風格多元化,可說是甚麼風格都能駕馭,對男士們來說,參考價值極高!

 

在日本的春天,非常流行穿上一件風衣作簡單的Layering!

大叔身穿的單品,應該是每位男士都擁的單品吧!

夏天就是要穿夏威夷恤!

 

  參考單品5:P.A.M. Odyssey Stretch-nylon Track Jacket

 

  街頭化的復古運動風熱潮已持續一段時間,如果你崇尚日系風格的話,一件風衣更是日常穿搭的必備單品!

 

P.A.M. Odyssey Stretch-nylon Track Jacket  $936

 

  參考單品6:夏日必備的影印夏威夷恤

 

  夏威夷恤以寬鬆剪裁為主,鈕扣較少,花紋比較鮮豔,全部設計原素都充斥著夏日氣息!有香港本地品牌就為大家搜羅不同款式既布匹,做出一件件特式夏威夷恤!

 

(圖片來源:IG@store_132)

(圖片來源:IG@store_132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Shopping What’s On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