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1-17Text: Amber YiuPhoto: 官方圖片

【「型」接新年】GU祝大家「褲」貴滿屋! 多款男女裝必買items抵至$99起

女裝精彩折扣大放送! 打造型格Style無難度

 

  女士們貪靚是常識吧!今次GU的女裝大減價,不論你是屬於那個風格,都一定會找到合適的衣服;不如就趁豬年,塑造全新風格去拜年吧!

 

Faux Leather Biker Jacket $199(原價:$299)

Trench Coat $299(原價:$399)

Wool Blend Short Duffle Coat $299(原價:$399)

Oversized Sweat $99(原價:$129)

Tapered Ankle Jeans $149(原價:$199)

Super Stretch Skinny Jeans $149(原價:$199)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著數速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新年2019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