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0-07-03Text: Amber Yiu

【周末本地遊】留港睇盡星空、海景、日落!3大特色打卡露營車推介!

  以往臨近暑假的日子都是出遊旺季,現在卻因為疫情,出國旅行變得遙遙無期……不過,尚算幸運的是本地疫情緩和,大家都可以趁著好天氣,多多發掘香港的好去處。近期除了到酒店staycation外,不少人都會選擇到「露營車」住一晚,貪其毋須準備太多,都可以與朋友來一個Glamping!現在就為大家介紹3架不同風格、特色的露營車,趁周末來一趟親親大自然的2日1夜小旅行吧!

 

1. 可觀星空兼歡迎毛孩:PARK Nature

 

  要說近期最熱門的露營車,就非元朗吉鄉的Park Nature營地莫屬啦!Park Nature營區內分別提供「觀星露營車」及「寵物露營車」兩種選擇,當中最出名、最新的就是超豪華又IG-able的「星空露營車」!這款露營車內有一間2至3人的上下格床房、一間雙人觀星房、客廳雙人沙發床、衛浴廁所及小廚房,真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!

 

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

 

  當中的「雙人觀星房」可說是整輛車的重點,大面積的弧形玻璃窗,從露營車頂部延伸至床頭位置,再加上兩旁的落地大玻璃,日間整個空間都被陽光所包圍,晚上可以無遮無擋睇星空!這裏真的是香港嗎?好有外國豪華露營車的感覺,好Chill!

 

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

 

  如果大家想帶著毛孩去Glamping,「寵物露營車」就最適合了!雖然這款露營車沒有大型玻璃窗,但內部依然寬敞,有一張雙人梳化床、一張4尺雙人床、衛浴廁所及小廚房,車外草皮亦有不同遊玩設施提供寵物玩樂,放電一流!至於食物方面,你可選擇購買Park Nature提供的BBQ套餐,每位百多元就有齊豬、牛、雞、海鮮,又可到營區內的泰國餐廳用膳,算是方便!

 

圖片來源:IG@themiloandsodadiaryhk

 

Park Nature

地址:新界錦田逢吉鄉

價錢:$1,200-2,920(視乎日期和房型)

電話:9708 2233

訂房網站:www.parknaturehk.com

 

2. 異國風情之選:海迎灘

 

  想感受陽光與海灘的異國風情,其實不用搭飛機,去一趟東涌就可以了!位於大嶼山長沙的海迎灘是一個度假式營地,同時提供露營車和BBQ場地,整個環境像渡假村,走出一點就已經是海灘,非常寫意!

 

圖片來源:IG@angellipangan

在如此Chill的環境下欣賞一下日落美景!

圖片來源:IG@Adriannafxx

走出一點就是沙灘了!

圖片來源:IG@marklfhk

 

  這裏的露營車配套同樣充足,車裏有齊Wi-fi、電視、雙人牀、雪櫃、冷暖空調、開放式廚房和餐枱,在內自煮都無問題!露營車可容納2至5人,不論你想與三五知己在車箱內促膝夜談、情侶浪漫的二人時光,還是一家人享受天輪之樂都啱!

 

圖片來源:IG@m0i1t2c5h9a1n

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

圖片來源:網上圖片

 

  另外,營地內還有多種設施供大家玩餐飽,例如搖搖床、大草地、羽毛球、四輪滑板車、扭扭車等,一定唔怕悶!大家只要購買指定日期的金額代用券,就可以享用預訂日期的場內設施及免費獲贈指定露車設備一日。

 

海迎灘 Welcome Beach

地址:大嶼山長沙

價錢:$1,400-2,200(視乎日期和房型)

電話:2890 9980

訂房網站:https://bit.ly/2AotOCC

 

3. 遠離都市煩囂:JK Club

 

  略嫌上述地方還未夠清靜,想真正的遠離都市煩囂,那你就要選擇到位於大嶼山南部生態保育區內的貝澳了!同樣屬於新開幕的JK Club營地位於貝澳老圍村內,位置相當隱秘,營地背靠香港第二高山峰「鳳凰山」,大家可以寧靜地享受大自然風光!

 

圖片來源:IG@ slowsquirrel_

 

  JK Club營地內的露營車都是走優雅風格,是那種全白的英式露營車,環境舒服愜意。這裏提供2至5人的英式露營車選擇,每輛車皆有流化、淋浴間、變頻式冷暖氣設備,設備很齊全;最大的露營車除了有梳化雙人床,亦有上下格床,就連座椅也可以變成單人床,非常適合家庭、一大班朋友入住。

 

 

  此外,營地內有一個小農場,大家可以親親小動物,遇上水果收成期,又可以去摘士多啤梨,過一個充滿田園風的小假期;如果大家想到沙灘玩水,行10至15分鐘就可到貝澳泳灘,沙灘少人又乾淨,唔使同人逼!至於食物方面,大家可以選擇購買BBQ套餐,當中有牛排、雞翼、鎮江骨、沙律等,選擇尚選豐富,營地內亦有「士多」可作補給,配套都算齊備。

 

圖片來源:IG@xxxiblala

圖片來源:IG@ slowsquirrel_

 

JK Club貝澳露營車會

地址:大嶼山貝澳老圍村20D

價錢:$1,999-2,499(視乎日期和房型)

電話:9441 6025

訂房網站:https://bit.ly/2NQVxir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玩樂 What’s On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玩樂好去處 #玩樂 #露營車 #露營 #貝澳 #本地遊 #放假 #元朗 #大嶼山 #Glamping #Staycation #旅行 #周末遊 #打卡 #BBQ #camping #周末本地遊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聚焦兩會2024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