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19-05-03

阿澤為拖糧鞠躬道歉 田蕊妮︰佢無拖家用

  【晴報專訊】杜汶澤網台「杜汶澤喱騷」日前被指拖糧,遲了三個月才出糧給女模程美段,雙方爭拗,阿澤終在網台直播中鞠躬道歉。阿澤太太田蕊妮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,她自言不回應老公是非,但會支持老公。

 

杜汶澤前晚就拖糧及批評程美段「博見報」而鞠躬道歉。

 

  杜汶澤今年一月邀請程美段拍攝網台節目《為何深夜總是餓》,不過程美段表示追數多次,至上月底才收到9,000元酬勞。事件爆出後,雙方連日隔空爆料,阿澤指程美段「博見報」,而程美段公開製作人員承諾一星期出糧的錄音後,阿澤前晚終在FB直播騷上鞠躬向程美段道歉,老婆田蕊妮(阿田)亦現身支持。及後程美段亦表示接受道歉,但為保雙方聲譽,日後不會與「喱騷」合作。

 

程美段回應指欣賞阿澤在直播中公開和解。 

 

  阿田昨日宣傳新歌《最親》,提到阿澤道歉一事,阿田只說:「我唔回應咁多喇,佢應該處理嘅都處理咗,我會表示支持。」問到阿澤可有拖欠家用?阿田笑說:「無,我哋財政好獨立。」

 

未Ready生仔

 

田蕊妮以新歌紀念田媽媽的無私母愛。

 

  提到新歌《最親》,阿田特別邀請鮑起靜在MV飾演媽媽一角,又表示歌曲是送給去年離世的田媽媽。她說:「媽咪帶畀我好多,特別喺佢由患病到離世,我喺呢段時間急速成長同成熟,好多事都因為佢而睇通咗,我好幸運喺佢離開之前,有機會好好明白同了解佢。」

 

  阿田指母愛是無私奉獻,但大家都視作理所當然,她又坦言即使與媽媽鬧交的情景亦非常深刻。問她會否不敢生BB?她自知不及田媽媽般偉大:「唔係唔敢,只係我仲係自私,始終未準備好。」阿澤是否同樣未ready?她笑說:「佢係未長大,男人只係年紀會大,但未係成熟。」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拖糧 #程美段 #杜汶澤 #喱騷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