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5-04

想染綠髮做漆黑中螢火蟲 陳偉霆︰我個頭要發光

  【晴報專訊】紅遍內地的陳偉霆(William)經常轉換頭髮顏色,他日前在北京出席代言品牌活動時,自爆想將髮色染成騎呢熒光綠,震驚台下嘉賓。他更豪言︰「不要判斷我carry不了這顏色!」這位獲封內地「國民老公」的港星果然自信爆棚。

 

 

  現時擁有逾4,000萬微博粉絲的陳偉霆,早是內地男神,近日他與任達華、女星古力娜扎合作的網劇《風暴舞》於內地熱播,William飾演好身手兼頭腦清晰的探員,令他人氣更盛。日前,William現身代言品牌活動搵真銀,席間分享穿衣之道,他指襯衫要有個人風格,又自爆家中衣櫃有齊五顏六色的搶眼服裝,自信心十足。司儀問到日後想染甚麼顏色的頭髮時,William即大膽稱︰「有,熒光綠吧!」台下嘉賓、傳媒及影迷即時起哄,他繼續認真道︰「你們別笑好不好,不要以主觀視覺判斷我是carry不了這顏色,當我有一天出來很帥,你們就後悔!」

 

以超短髮型亮相的William,聲稱曾想為個唱將頭髮染成綠色。(微博圖片)

 

創潮服品牌吸金

 

William曾染「動漫橙」及粉紅等髮色,幸好漂染多次後,髮量依然濃密。

William曾染「動漫橙」及粉紅等髮色,幸好漂染多次後,髮量依然濃密。

 

  William又披露以往籌備演唱會期問,曾對演唱會導演有特別要求︰「我跟導演講,全場燈光關了後,我的頭要變成夜光綠!然後導演問了我三次『陳偉霆你是認真的嗎』,我說我的頭要發光!」事實上,William過往曾染不同顏色的頭髮,加上去年創立個人潮流服裝品牌,成為內地年輕人的潮流指標。很多網民盛讚這位男神有勇氣;亦有網友擔心他若真的染了青頭會被恥笑。

 

William與任達華主演的諜戰劇《風暴舞》,受內地觀眾熱捧。(微博截圖)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