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1-09-27

新歌MV破150萬點擊 盧瀚霆感謝星級嘉賓助陣

  【晴報專訊】人氣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、李駿傑(Jeremy)及邱士縉(Stanley)昨日出席口罩活動,提到Anson Lo的新歌《Megahit》成績理想,他感激各界的支持及評語,又特別感謝鄭中基、鄭欣宜等星級嘉賓演出MV,讓他感到很有愛。

 

(左起)Jeremy、Anson Lo和Stanley笑言要壽星仔Lokman請食飯。

 

  盧瀚霆、李駿傑及邱士縉昨早到旺角快閃出席口罩活動,吸引大批鏡粉到場支持,當中有fans前晚已開始排隊,三子既感激又心痛,提醒大家注意安全。對於坊間炒賣MIRROR口罩,Stanley說︰「我阿哥都話想要,我哋每位成員都有所屬嘅耳帶顏色,如果要完整一盒就要問番公司。」

 

Lokman感謝生日應援

 

Anson Lo感激鄭中基等人出演《Megahit》MV,成功為大家送上驚喜。

 

  提到Anson Lo的新歌《Megahit》成績理想,MV點擊已破150萬,Anson Lo開心道︰「跳唱歌係我一直都堅持去做嘅嘢,開頭都擔心大家鍾唔鍾意,但新歌推出後好多『神徒』(Anson Lo粉絲)、鏡粉都畀評語我,所以好多謝大家。」他又謂今次MV想帶給大家驚喜,因此他感激鄭中基、鄭欣宜等人參與演出,因為大家的時間很難夾,但都願意幫忙,讓他感到很有愛。

 

Lokman特意到各個生日應援廣告地點打卡。(IG圖片)

 

  昨天是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的32歲生日,「頭巾兵團」(Lokman粉絲)特意集資送上巴士車身廣告、戶外電視廣告等生日應援。Lokman昨日凌晨上載多張打卡照,並留言說︰「都唔知可以講啲咩喇!多謝頭巾兵團滿滿嘅愛,接受我嘅佛系!感恩有你哋嘅陪伴,我會努力啲游上水!」

 

  另外,MIRROR 12子前晚合體為馬來西亞《Astro 25 Concert》綫上音樂會演出,首次在大馬觀眾面前跳唱團歌《BOSS》。各成員早前接受當地主持訪問,提到11月3日是MIRROR成軍三周年,Lokman透露屆時會有一連串慶祝活動,並將推出今年最後一首團歌,相信令鏡粉引頸以待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MIRROR #盧瀚霆 #Megahit #李駿傑 #邱士縉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雙幣交易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