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22-03-25

《愛•回家》演「蔥頭」圓韓團夢 丘梓謙︰將負評當正評去看

  【晴報專訊】丘梓謙在處境劇《愛•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「蔥頭」,角色被網民認為影射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;及後梓謙成為TVB新年限定組合Super Tiger成員之一,令他承受網上不少負評。不過梓謙學習用高EQ去欣賞負評,保持初心,「例如有人說我笑容難看,我會多加留意和改善。」

 


  丘梓謙去年加入《愛•回家》劇組,他在劇中扮演人氣偶像「蔥頭」,不少網民認為角色背景及性格設定是影射姜濤。梓謙因「蔥頭」成名,但同時惹來不少批評和嘲笑,不過心態正面的他說︰「我很享受扮演這個角色,因為以前沒機會扮演韓團(成員)或者很受歡迎的藝人。其實我已跳舞多年,終於可以在劇集中發揮出來。當然,我早已預計會有正反不同的評論,亦感覺到大家對我多了不少關注,更多人認識自己。」梓謙表示其IG帳戶的粉絲由7,000多人升至兩萬人,「就算是負評,我都會留意,因為有部分可能說得對,例如有人說我笑容難看,我會多加留意和改善,將負評當作正評去看。」

難忘Super Tiger又唱又跳

 

《愛•回家》中的蔥頭風靡萬千粉絲,包括大小姐及熊尚善。(網上截圖)

梓謙大讚滕麗名為人風趣幽默。(網上截圖)


  梓謙在《愛•回家》中,跟兩位「蔥粉」大小姐(林淑敏飾)及大家姐熊尚善(滕麗名飾)最多對手戲,他大讚兩位前輩非常親切,令他獲益良多。「我比較早認識林淑敏,因我們曾合作拍攝《平安谷之詭谷傳說》。當時我是新人,認識的同事不多,我也比較寡言;那時很多不記得我名字的人,多數叫我『細佬』或『阿仔』,雖然我跟林淑敏不熟,但她記得我的名字,我覺得很驚喜,甜在心頭。」至於滕麗名,梓謙坦言起初以為對方很惡,但合作後才知對方十分有趣,「有時候她會突然加一些搞笑元素,我也接不住,很有火花。」

 

梓謙坦言Super Tiger讓他一嘗韓團式唱歌跳舞的滋味。(IG圖片)


  除了「蔥頭」一角夠惹火外,梓謙獲公司安排加入新年限定十人男團Super Tiger,同樣被網民取笑。「其實第一次在電視城一廠又唱又跳,感受到韓團的感覺,絕對是很難得的經歷。其實評論來來去去都差不多,只能夠說,今次多了九位成員陪我承受批評。」負評以外,他也收到不少鼓勵留言,叫他多多加油,「對我而言是很大的動力,繼續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。」

與麥皓兒愛得甜蜜

 

梓謙與女友麥皓兒有共識,大家先在事業上搏殺。(IG圖片)


  愈來愈多人認識梓謙,他亦從來無隱瞞跟麥皓兒的八年姊弟戀。不知是否對姐姐情有獨鍾,梓謙過往三段感情中,女方年紀都較他大。他笑言最感恩跟麥皓兒同屬藝人,彼此明白對方的工作,「大家同行有好處,有時開工到凌晨三點,圈外人或者不明白為何夜深仍要工作,但如果女友是同行,就不需要解釋這麼多。」拍拖八年,梓謙跟麥皓兒依然話題不斷,「我們經常聊天聊不停,女朋友有教唱歌,我有時會去她的學校偷師學習。她比我早入行,總會在工作事情上提點我。」二人感情穩定,梓謙表示跟女友有共識,大家先專注事業,不急於結婚,希望彼此在演藝路上發光發熱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娛樂情報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丘梓謙 #愛•回家之開心速遞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