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17-09-19

唐英年再掌西九管理局 林鄭:不二之選

  【晴報專訊】特首林鄭月娥委任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出任西九管理局董事局主席,是首次由非官方成員出任此職位,林鄭形容唐英年是不二人選,唐英年則表示,會審視每個項目,做到量入為出、有機發展。

 

林鄭(左)指唐英年(右)有豐富公共行政經驗,又是出色企業家,是董事局主席最理想人選。

 

  林鄭月娥昨宣布,唐英年下月1日起接任董事局主席一職,任期兩年,是首次不是由政務司司長出任該職位。林鄭解釋,西九管理局剛成立時,要為整個西九用地草擬發展圖則,由政務司司長出任有助管理局與不同政府部門合作,但現時西九已邁入營運階段,「董事局主席擔當的角色和工作,將逐步轉移到督導項目實施、文化藝術和商業設施的營運安排。」她形容唐英年是她心目中唯一人選。

 

音樂節3人仍留深切治療

 

  唐英年表示,明白責任重大,承諾再三審視每項目的營運成本,量入為出,令整個項目有機發展下去。他說,西九將是香港新亮點,可為年輕人提供有興趣工作,對委任感榮幸。

 

  此外,西九文化區上周六舉行的「Road to Ultra」電子音樂節期間發生疑濫藥造成1死3危殆事件,目前3人仍在深切治療病房留醫,情況危殆。西九管理局行政總裁栢志高昨日對死者的家屬致以慰問,栢志高指會檢視場地人手及保安安排。而西九董事局亦責成管理層檢討場地租用程序,以確保所有人士均安全地使用設施。

 

  主辦單位昨日又指對有於參加者逝世感到難過,並對其家屬致以慰問,主辦單位指現時官方仍未公布死者的死因,並對本港執法機構的調查有信心。

 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西九 #唐英年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