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9-02

普檢首日12.6萬人採樣 8000人「walk in」 明起增名額

增12確診僅1源頭不明 六旬地盤工染疫

 

64歲地盤工人發病7日始到博愛醫院求醫,現情況不佳。

 

  本港昨多12宗確診,3宗輸入個案涉印度、孟加拉返港者和菲傭;並有10宗以下初陽個案。9宗本地個案中,僅1宗源頭不明,涉及1名64歲男地盤工人,他居於元朗水蕉新村,上月21日起發燒,但7日後才到博愛醫院求醫,現情況不佳,衛生防護中心僅能通過其妻查問行蹤。

 

  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,該個案在發病前5日曾在愉景灣智新書院地盤工作,負責拆卸工序,因工作場地不通風,且屬高體力勞動,工人不時要除口罩飲水休息,故一同工作10人需要隔離。而該男子曾在該地盤工作4日,發病後因身體不適,多留在家中未有外出。

 

  另屯門醫院昨多1名66歲女長期病患者離世,她7月28日因發燒和咳嗽入院,留醫36日後不治。全港累計有90人病逝。

 

轉載自: 晴報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更多時事要聞文章
你可能感興趣
#全民檢測 #網上預約 #聶德權 #林鄭月娥 #肺炎 #確診個案 #疫情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