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2020-06-22Text: 方思捷

深圳世界之窗 不出國門 走遍天下


  深圳世界之窗的「微型景觀」當年大受歡迎,是因為能以最少的金錢和時間,滿足一般民眾的夢想。當時出國旅遊可是天下大事,倒不如到此走遍天下。

 

  2019年,有1.3億人次出了國門。由世界之窗的微型景觀,走到世界的處處足跡,這一步,看似輕鬆平常,像昨天的事,代表一個飛躍。

 

  有興趣了解當代中國的社會變遷,記得讚好《時空筆記》facebook專頁,緊貼最新動態。網址:https://bit.ly/2XK6Mzc

 

世界之窗的微型景觀,能滿足民眾走遍天下的夢想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 1995年的深圳,遊客在仿製版的巴黎鐵塔和凱旋門底下拍照。(圖片由作者提供)

#世界之窗  #深圳 #旅遊 #時空筆記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更多時空筆記文章
編輯推介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