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11/10/2016

維也納 破格建築博覽

 遇同鄉登堂入室

 

阿施不願上鏡,拉了他同住的女友Michelle來,她也說Haus mit Veranden內櫳舒適,日後也打算購買。

  游走其間,碰到一個在港出生、10歲已移民奧地利的住客阿施,竟自動請纓帶我參觀,「這已是第二趟,前年也帶過一個唸建築的學生遊覽。」他說,這裏因有政府津貼,600多呎的單位,月租才900歐元(7,830港元),恨煞我們這些住蝸居的港人,但要租夠3年才可購買。

在露台可見天台的綠化部分。

  Haus mit Veranden在維也納市郊位置,大廈樓梯竟作橢圓形,阿施還說像紐約的古根漢博物館。接着乘電梯往天台俯覽,上有綠化帶,我見盆栽上還有青瓜等蔬果,在長凳上有街坊作日光浴,相當寫意!

  

Haus mit Veranden

 

地址:Buchengasse 157, 1100 Vienna, Austria

交通:乘6號單車(Zentralfriedhof方向)至Quellenstraβe站,徒步5分鐘可達。

 

Source: HKET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旅遊 #Art & Culture
More on Art & Liv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