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/04/2022

長期戴口罩慣用口呼吸會導致牙周病?臉部瑜伽、日常按摩推薦,改善面部鬆弛!

  面部按摩對促進血液循環及排走毒素及多餘水分均有幫助,是值得持之以恆的美容習慣。如要集中保養下顎線條,就要注意咀邊肌肉、下顎線及下巴的按摩了。

 

Alblanc 的按摩手法可作為基本步驟,再加強下顎部份的按摩就更理想了。

Alblanc Medicated Whitening Massage Pack 潤白美肌美白按摩面膜 $420

 

  豐潤易推的按摩霜加入桔梗精華及藥蜀葵精華,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,預防色斑,同時滋潤肌膚,按摩後敷面1分鐘,為肌膚帶來深層修護,締造充滿透明感的肌膚。

 

查詢:Sofina / Alblanc

 

Elemis Pro-Collagen Rose Cleansing Balm皇牌骨膠原玫瑰卸妝膏買2件7折 $700 (原價$1,000)

 

  超過17種英國玫瑰精華,配上玫瑰精油,具深層清潔、卸妝、去角質、滋養及鎮靜肌膚功效,更有效改善細紋、皺紋,為肌膚帶來剔透亮澤。

 

查詢:Elemis

 

Menard TK Massage Cream 調理補水按摩霜$270

 

  蘊含梔子花、透明質酸及細胞間脂質,提高肌膚的保水力,提升肌膚自身的保護力,維持角質層的柔軟平滑,提升肌膚彈性。

 

查詢:Menard
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按摩 #口罩肌 #鬆弛 #臉部瑜伽 #口罩 #肌膚 #血液循環 #牙周病 #Health & Fitness #Skin & Body Care
More on Beauty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