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5/01/2022

在《Emily in Paris 2》,真正的法國時尚女王是她!如何毫不費力的穿出「effortlessly chic」風格?

  上篇狠狠地批評了Lily Collins在《Emily in Paris 2》的造型,但劇中還是有一些僅餘的時尚看點,因為配角Camille Razat的穿衣非常值得大家參考、還有法國主管Sylvie,都是絕佳的法國女人示範,她們用簡約的衣著,穿出看似毫不費力的「effortlessly chic」風格,展示滿滿的氣場和自信,法式風情大概就是這個樣子。

 

 

  Camille Razat作為正宗的法國女人,1994年出生,擁有標緻五官面孔、170cm身高再配合一頭亮麗的金髮,除了是典型大美女外,穿衣風格非常簡單俐落,還可以輕鬆駕馭各種不同風格造型。先看看劇中的Camille,配飾絕對是一大看點!看到Camille身穿黑色外套、頭戴一頂貝雷帽、足以勝過萬語千言,立即為造型添上獨特個人風格。還有她在劇中曾穿過一件單肩晚禮服,再配上亮眼的金色手鐲、倍添高貴優雅氣質。

 

 

  其次,另一必備單品是西裝外套!每個法國女生衣櫥總有幾件,最難忘是Camille身穿紅色套裝陪Emily去渡假,實在非常搶眼,也能輕鬆穿出「微正式感」,散發著知性的氣質;此外,Camille也非常喜歡穿著黑白灰,這樣的造型基本上不會出錯,在第二季中,Camille 身穿黑色皮衣搭配斑馬紋長靴坐在Office聽電話,這樣的穿搭也太吸引!

 

 

  還有一套造型我也很喜歡,就是在鄉間散步那套,大一號的純白無袖T恤、搭配皮革短褲和Celine漁夫帽,慵懶得來超級時尚,Camille Razat 的穿搭永遠能在簡約中,找到一點強烈視覺的細節,法式質感穿搭的真理就在此!劇中還有許多小眾品牌如Number Eight Mini, Beri, Cyme 等配飾,都非常吸引,營造出相當玩味的效果呢!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Camille #Sylvie Fashion #Fashion #Fashion trend #Emily in Paris 2 #法式時尚 #法式 #Emily in Paris 2 Fashion #時尚穿搭 #Fashion News #Mix & Match
More on Fashion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