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30/12/2021Text: Charlotte Tsui

2021渣男盤點:王力宏、吳亦凡、LUCAS誰最「渣」?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已登上「心碎榜」嗎?

#4 鋼琴家李雲迪召妓

 

       以前說李雲迪幾乎是浪漫鋼琴王子的代名詞,他自小多次贏得鋼琴獎項,近年活躍內地演藝圈讓名聲再次急升。不過,在今年10月因嫖娼被朝陽區警方作出行政拘留,事件轟動演藝圈更衝出國際,連《紐約時報》及日本多個媒體都有報道涵蓋該事件。網民紛紛慨嘆原來藝術修養與個人修養沒有必然關係,表演時風度翩翩的鋼琴王子原來有淫亂一面。

 

       中國音樂家協會隨後發聲明,指事件產生「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」,因此決定取消李雲迪的會員資格。李雲迪更被業界全面封殺,多個重要頭銜亦遭除名,包括「重慶政協常委」、「全國青聯常委」、「香港青聯副主席」等。

 

Source/ 李雲迪 IG

 

       這個渣男名單中每個男星被爆出醜聞時都讓人吃驚,他們的真面目固然令人「措手不及」,他們對事件的回應、處理方式更讓人失望透頂;回想那些年粉絲們收藏偶像的CD、儲錢去看演唱會、追蹤他們每日的動態,現在只有心碎、慨嘆;日後追隨偶像該如何取態?偶像也應該思索,既成為萬人迷,一點點的誘惑讓自己星途盡毁,值得嗎?只希望王力宏會是渣男藝人名單的結尾!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李雲迪 #Love Philosophy #2021回顧 #EXO #黃旭熙 #2021xmaslove #2022newyear #2021xmasall #渣男 #2021盤點 #王力宏 #吳亦凡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貨幣攻略
大國博弈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