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06/12/2022

姿色秘書看不上,竟喜歡像男人的女人?辦公室捉姦,差點以為多年婚姻死在一個男人手上!

  男人有外遇,可以有千千萬萬個借口!最理直氣壯是老婆推三推四、沒情趣不打扮、身材走樣吸力下降等等,總之男人出去混都是老婆害的。

 

  她努力做運動不讓身材走樣,不是自誇,當二、三十歲女生社交平台濾鏡濾到變外星人之時,她自豪地零「P圖」,保養得宜本身就是「人間Photoshop」,零死角每張相都見得人拜得神。

 

  特意買了最新款性感睡前服,她不懂男人對黑絲的迷思,也精心挑選一對配襯。老公沐浴過後步出浴室時,她冒著閃到腰的風險,依在牆擺出「S」誘人姿勢。老公一句「當心著涼」後跳上沙發看世界盃,氣得她半死。

 

  上網搜尋「㷫烚烚」大保湯偏方,老公偏愛帶藥材味的料理,不用花唇舌,他自灌三大碗。流了兩行鼻血,以為晚上會翻雲覆雨,結果老公毫不留情推開他。

 

  「剛才沐浴時忍不住自己那個,不行。」

 

  情願打飛機也不和老婆做愛的男人,除了有外遇,她想不到第二個原因。老公出名工作狂,身為老闆天天早出晚歸,甚少和豬朋狗友聚會,她認定公司有狐狸精。

 

  身為老闆娘,閒來到公司打發時間很合情合理,她決定到老公公司捉姦!

 

  蚊型公司同事有限,女同事之中,以秘書姿色最好,嫌疑最大。觀察了大半天,性格比較霸道,屬於男人只看不碰類型。

 

  「老闆娘,請問有甚麼可以幫你?」秘書忍不住問。

 

  「沒有,沒有,」差點反應不來,「反正閒著,有甚麼可以幫忙?影印?」

 

  「影印?」秘書瞪大眼,才知自己脫節,甚麼年代?影印?「不要介意,其實你——」

 

  「沒有,」她乾笑,「來借 Wifi,對!借 Wifi,家裏的壞了。」

 

  看來不應坐在秘書視線範圍以內,轉個位置在辦公室一角慢慢觀察。

 

  「老闆娘,你最好不要惹她,」姿色平庸的女同事走過來低聲地說,「老闆看中秘書小姐工作效率驚人,但生人勿近,老闆也怕了她。」

 

  看來可剔除最高嫌棄人,難道是面前姿色平庸但熱情的女同事?半小時後,姿色平庸女同事被老闆「照肺」,原來她是老公平日口中的「豬形人」,老公最討厭蠢人,嫌棄指數零。

 

  到公司出巡一星期,甚麼也沒發現,看來除了向老公施暴,相信也沒法和他發生關係。閒著的人最渴睡,不知怎的在辦公室一角睡著。一覺醒來,辦公室人去樓空,沒人留意到她的存在,照明幾乎都關了——除了老闆房。

 

  老遠看見一個虎背熊腰的人溜進老闆房,關了門,不消五分鐘傳來奇怪聲音。不會吧?結婚多年,原來老公喜愛「仔仔一堂」?不肯和她上床,原來有人喜歡男?

 

  提起腳尖走近老闆房,房內傳來喘氣和碰撞聲。眼淚失控滿臉爬,多年婚姻竟然死在另一個男人手上,她不甘!從門縫偷看,才剛宣布死亡的心,突然有了心跳,還未絕望。

 

  老公在辦公桌上壓著的不是男人,是一個很像男人的女人。女人最不甘心的,不是老公有外遇,而是老公的外遇比自己醜一百倍。

 

  後來閨蜜跟她說,男人偷腥是因為「性吸引力」。閨蜜說了一堆看似很有道理的分析,重點是她聽完根本聽不明白。她反而想到,是不是有些問題早已存在,只是二人一直不願面對?嘩!比閨密的分析更難懂,怎算好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外遇 #偷腥 #第三者 #婚姻 #Wedding #愛情 #感情 #性吸引力 #偷吃 #Sex Tips #兩性關係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