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

20/06/2023

外賣奇遇記:每天在升降機碰到的外賣男,竟是女同事的炮友?

  頂著肚餓下班的他,回家前到街角兩餸飯店買外賣,剛送完外賣回來的男同事給店長責罵。

 

  「送個外賣差不多半小時,還以為你去了按摩。」

 

  「一個客人沒應門,來回跑了兩轉,另一個投訴不夠熱,我到便利店『叮』熱再送上去。」外賣男邊說邊整理擠在桌上有待送出的外賣。

 

  買了外賣,在門前遇上住在樓下18樓C座的她,前幾天到公司上班變了同事。雖說鄰居,只是平日在升降機偶爾碰頭,招呼也沒有打那種陌生人。女同事在兩餸飯店門前放慢腳步,視線好像落在飯餸上,又好像不是。反正女同事不是自己杯茶,轉身回家。

 

  第二天午飯時間,路過茶水間聽到她和同事閒聊,隱約聽到她喜歡清淡一點,再划算也不選兩餸飯。明明昨晚她在兩餸飯店前出現,大話精?下班後如常買外賣回家,升降機內遇上外賣男。

 

  「今晚不光顧我們?」外賣男笑問。

 

  「吃了三天兩餸飯,今天改口味。」外賣男在18樓離開升降機,聯想到難道是女同事叫外賣?不會!她不吃兩餸飯。不知怎的,這陣子不時在升降機或大堂遇上外賣男。

 

  「看你經常被同事罵,送外賣一點不簡單。」見面多了開始混熟,二人在升降機內閒聊。

 

  「愈來愈難服侍,老是害我遲了回去挨罵。」外賣實在太多太重,外賣男把外賣放地上稍作休息。

 

  今天外賣男又在18樓離開,升降機關門之際,赫然發現漏了一袋外賣,急急拆返18樓把外賣交給外賣男。

 

  升降機在18樓打開門,外賣男突然閃進來把他推出門外,迅速按關門同時低聲地說:「替我送到18樓C座!」

 

  莫外奇妙的他看見18樓C座鐵閘上掛了一袋外賣,鐵閘和大門半開,屋來傳來一把女聲:「門沒有鎖的,怎麼還不進來?晚了回去又挨罵了。」

 

  拿起掛在鐵閘上的外賣慢慢走進去,屋內沒有人,睡房內再次傳來女聲:「外賣放飯桌上,動作快點。」

 

  該不該替外賣男收錢?還是放下外賣離去?猶豫之際,只穿內衣褲的女生突然從睡房彈出來,大呼:「等死人——」

 

  女同事和他對望,二人尷尬得膠著了,難道女同事借叫外賣和他快閃混戰?來不及反應,幾名婦人突然衝進屋內,帶頭的女人怒吼:「你這狐狸精——」

 

  「抓錯人……」同行的另一女人抓住帶頭人,「不是你老公,看來我們弄錯了?」

 

  原來剛才有人通知外賣男,老婆正帶同幾個姐妹來捉姦,情急下讓他頂包逃過一劫。發現女同事和有婦之夫偷腥怎算好?惟有等人妻走後,展示尷尬而不失禮的微笑離去,假裝甚麼也沒發生,以及從此不再光顧那家兩餸飯店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兩性 #女同事 #兩性關係 #偷腥 #辦工室 #外賣 #偷食 #Sex Tips #Her Secret
More on Sex & Love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