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文章 

08/06/2018

背包客也負擔到的Resort!巴拿馬、哥斯達黎加、土耳其三大性價比極高旅館

 

哥斯達黎加火山旅遊城市――a Fortuna

 

  坐了幾個小時大巴,我們來到了La Fortuna,原本已鎖定入住一間平價旅店,明明谷歌地圖顯示位置正確無誤,為何眼前的是一間普普通通的小屋,還有一位哥國大嬸在乘涼?

 

  回到大馬路找容身之所,突然走來一位身穿白色汗衫的年青人,手上拿著小本子,上面印著Arenal Hostel Resort三個英文字。「Resort?不用了,謝謝你!」我們跟他說。我們一身平庸的衣著和大大的背包,一看就知是窮遊背包客,年青人回一句:「我們共用大房,六個床位的。」「Resort在哪?」年青人手指指著後方道:「就這裏啦!」旅店的入口,低調地屹立在兩家商店之間。

 

 

殷勤招待 一視同仁

 

  旅店有不同等級的房間供旅客選擇,我們當然選擇最便宜的共用大房,盛惠14美金一晚。在這家又叫Hostel又叫Resort的矛盾旅店,不論你的消費力是高是低,你所獲得的服務是一樣的:所有住客都可以使用旅店的設施,員工殷勤招待每一位住客,絕無階級觀念。

 

 

兩星級旅店 四星級體驗

 

  Arenal Hostel Resort 在眾多訂酒店平台上,均被評為兩星級。但這裏環境極美,處處綠色,庭院中掛著大大小小的吊床供人使用,還有一個連接著酒吧的小泳池。在炎熱的La Fortuna玩玩水,喝喝特色哥國雞尾酒,是眾多住客每天黃昏的節目。

 

 

  旅店的其他服務亦相當周到,觀光團、交通、外幣兌換,甚至洗衣服也可以為你安排,我們付上無星級酒店的房費,享用到四星級的服務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You May Also Like
#巴拿馬 #哥斯達黎加 #土耳其 #旅館 #背包客 #Travel
More on Travel & Dining

Popular Tags

即時報價
全文搜索
Search
最近搜看
    • 港股
    • A股
大國博弈
貨幣攻略
More
Share